主題:..我們是一家人..

日期:2009.02.10 02:00

 

 

..SM ent..

 

對我而言 是個像學校..像家的地方..是我待了10年的地方..

 

我在這裡學到了...學校學不到的事..

 

不是歌唱..跳舞..口才.. 而是一個可以讓我..生存在這世上..

 

把我培養成更優秀的人....讓我夢想成真..

 

聚集了一群非常棒的人..的地方..

 

還有..前輩們...還有 同事們..後輩們..

 

在這裡..誰待得久  並不重要..

 

我們彼此是兄弟..也是朋友...

 

待在一起..就能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朋友..

 

受訓還順利吧?KangTa哥..!!!!請保重身體!!請快點回來!!

 

現在不是亞洲之星  而是全球之星的!!寶兒!!

 

過得好吧?ㄎ 這樣講話怪彆扭的...哈哈哈..ㄎㄎㄎㄎ

 

魅力帥氣的東方神起!!!不過..哥覺得...你們真的很搞笑..ㄎㄎㄎㄎ

 

可愛的少女時代!!!!哥的笑聲不是奸臣 而是7個八度音..ㄎㄎ

 

閃亮的SHINee!!! 月亮大人 請快點讓泰民變老吧..!!

 

酷哥Trax..!! 性感至尊..天上智喜 還有 力尹....

 

還有非常珍貴的..SuperJunior!!!謝謝你們成為SuperJunior..

 

我們將這所有人..稱為SM TOWN家族.....

 

我們是一家人..我愛你們大家..!!!!我們是最棒的!!!!

 


 

圖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