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花樣特..

日期:2009.02.03 04:41

 

 

 

 

..哈囉?!~~~~~~~~..

 

..我...叫做特...

 

..昨天吃了一種叫辣年糕的東西.. 因為是第一次吃 所以很不習慣..

 

..不過味道還真不賴..

 

..廉價的東西這麼好吃...我自出生以來 第一次感受到..

 

..有時間的話 我想坐專用飛機來吃辣年糕..

 

..不然就是  反正我有的是錢  就全都買下來..哇哈哈哈哈!!!

 

..你問為什麼!!!因為我......是F4..............................................

 

..哦 等一下!!! 我的傭人打電話叫我吃飯了..

 

..去餐廳要花一小時.. 今天得搭直升機去才行..

 

..那我先走了 我很忙的.. 你們要不要也來我家玩玩?...

 

..想來吧?..我知道你們的心意..為什麼?因為我是F4....

 

瘋了..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也想試試這種感覺..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可能會在路上被石頭砸死...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圖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