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我是老師 你是學生

日期:2009.02.14 00:11

 

 

我... 幾天前也投入了最新流行的羅曼史熱潮裡

 

kwan woo呢 , 本來我只認識唱 '沼澤' JoKwanWoo(趙冠宇) 大哥  和 '三國志'Kwan Woo(關羽)

幾天前還認識了 '羅曼史' Choi Kwan Woo(崔官佑)

 

老師呢  本來只認識 李秀滿老師

幾天前還認識了 '羅曼史'金彩元老師

 

陷入羅曼史熱潮裡的我  如往常一般   一直念著台詞

 

我 : 我是哥哥 你是弟弟! 碰碰!!(飛踢) 嗚嗚..(T-T)

 

東海 : 啊! 啊! 幹嘛啦? 你是一直宅在家裡瘋了嗎?

 

我 : 啊.. 你連羅曼史都不知道嗎? 你真是跟不上流行耶

 

東海 : 哥, 我從以前金荷娜演happy together(注:連續劇)時就很喜歡她了

 

我: 盤子KTV?

 

東海 : (-┏)

 

你們看過羅曼史了嗎?

不知道的話,表示你們是時間倒著走的人偶!!


圖片名稱:我是老師 你是校長!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羅曼史: 金荷娜(飾金彩元老師)和金載沅(飾崔官佑學生)演的連續劇

盤子KTV :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裡的一個單元

人偶:韓文裡的人偶有讚人像娃娃人偶般可愛or美形or完美之意

 

所以你是在說你是班傑明嗎 ?  XDDD

 

 

我沒看過耶 那我是下面那一類人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