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我愛妳..

日期:2008.12.09 05:32

..我愛妳..

 

是讓我哭得淅里哩嘩啦的..一本很令人感動的書...

 

讓我無法放手,一直看到現在這個時間~~一口氣看完的書...

 

等我老了,變成老爺爺了..我也能有那樣的人生吧?...

 

常言道:年輕時要多留下回憶,年老後才能回想那些記憶..

 

嗯..我得留下美麗的回憶,記在腦海裡才行..

 

讓我老了之後, 可以笑著去回憶..

 

好想念奶奶爺爺呢...

 

讓我流下熱淚的妳..我愛妳...

 

我得努力製造美麗的愛情才行..


 

圖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