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好爸爸報告書

日期:2009.01.22 00:43

真的是非常非常優秀 我非常喜愛的時間 '好爸爸報告書'

真的感謝所有一起工作的漫波和工作人員們^-^

 

總是稱讚這個以下冒上的弟弟是最棒的  真的很讚的 建模哥

在我們宿舍只喝了肉湯 ,卻洗完碗 打掃完才離開的 哈山哥

說我真的很聰明, 一直說些理所當然之語的 世允哥

當這副身軀正就寢時, 說要來我們宿舍玩, 就搭了計程車過來的 AB型 鴻基 

很會撒嬌 ,很會逗爸爸們開心的可愛 貞恩

真的像朋友一樣 ,愈吵感情愈好 ,令人無法忘記的 第一個女兒 孝晶

 

建模哥 每次都取笑你喝酒了  對不起^-^

哈山哥 每次都欺負你打你 對不起^-^

世允哥 每次都愛學你 欺負你 對不起^-^

鴻基 每次都愛使喚你 說你裝可愛很倒胃口  對不起^-^

貞恩 每次都叫取笑你是胖子 對不起^-^

孝晶 每次都笑你笨蛋蠢蛋.. 把你欺負到哭  對不起^-^

 

嗯..

我都一直在欺負人啊(T-T)

 

不過 我還是很幸福 ^-^

我很怕生, 話又少 , 坦白說, 除了漫波們 , 可以稱為朋友的人

 

熊斯拉

鄭義哲

根錫

 

哦..? 這樣寫一寫  比我想的還多耶(-┏)

 

啊 總之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錄影錄到哭.. 真的是.. 我人生中很少發生的事

 

 

十分感謝大家~♡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注:有人問我這節目名稱到底是啥,
其實節目名稱是縮寫
然後這個縮寫又剛好有"因為喜歡"的意思
才會有些地方會翻"因為喜歡"

看網頁的logo就很清楚可以看出來這是縮寫了

直譯就是:明星們為了成為爸的實際育兒報告

所以我才喜歡把這節目叫做好爸爸報告書 
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