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口 罩 希

日期:2009.01.13 21:28

 

 

 

有上字的口罩

 

這次一樣是 高kong culture 辛苦幫我弄的(_ _)(-_-)
(注:造型師)           

因為我說我的一切都要有 字,以此折磨著人..

超good(ºㅁ º )=b

 

我一戴上那口罩

 

J&正模 : 噗哈哈哈哈哈!!!!!!!!!!!!!!!!!!

 

我 : 喂 XX!! 我不能呼吸了..

 

永春 : 哥果然腦袋不正常.. 你得去做一下藥物檢查才行..
(注:此字指檢查運動員有無服用禁藥等)

 

正模 : 哥好像是從什麼漫畫裡跑出來的古惑仔一樣ㅋㅋㅋㅋㅋㅋ

 

我 : 那你就挨古惑仔一拳吧 呯! 呯!

 

J : 你的fans會不會也在口罩上繡個希字戴過來啊?ㅋ

 

我 : 超good!!..................啊 不要讓我講話.. 不能呼吸了..(-┏)

 

我要來出一個字品牌

 

字的產品現在也正以超高人氣  在市面上

熱賣當中..............才怪(-┏)


 

 

 

圖片名稱:合體..合體.. 發散出all power的口罩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