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_< )=b] 2 0 0 9 

 

09.01.09 22:27

2009 

年紀長得比任何人都快、較別人都特別與眾不同的我..

, 你們的年紀同時也在增加啦 ㄎㄎㄎㄎ

 

我們之間就不要說那些新年快樂的老套話了^-^

 

其實, 幾天前錄 '好爸爸報告書' , 我算了八字(??)

 

: 我不信算命也不信上帝 什麼都不信ㄎㄎ 因為我的個性不喜歡依賴別人ㄎㄎ 所以請先說不好聽的吧~

 

然後, 吵著要對方幫我算戀愛運

 

: 今年會戀愛嗎?ㄎㄎ

 

算命師大叔 : 沒有戀愛運吶. 目前為止都未曾有過, 以後也會有好一陣子不會有..

 

: (-)

 

算命師大叔 : 希澈的女人運非常淒慘. 你的命格是女生無法承受得住的命格

 

建模哥&哈山哥&世允哥&洪基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準啊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算命師大叔 : 你的氣太強, 女生無法靠近. 女生會非常辛苦. 會受不了

 

: 馬的.. 這可不行啊;; 但總該有一天 會有的吧?^-^

 

算命師大叔 : 這幾年恐怕很困難. 你也會很晚才結婚. 只會遇到幾名擦身而過的女性

 

: 呃!! 壞消息(+_+) 我不久前在別的地方算過命, 說我是皇帝命格啊(-)

 

算命師大叔 : 希澈的命格, 不是女生可以制得住的命格, 女生絕對抓不住你

 

: 也對.. 交往過最長的也才3個月.. 馬的.. 難道我要步建模哥後路了嗎..

 

建模哥 : 希澈 過來吧~ㅎㅎ 你以後每天和哥哥我一起吃飯吧~

 

 

 

 

 

間奏中

 

 

 

 

 

我周遭的人曾經這麼說過..

 

韓庚 : 那也沒辦法! 你老是讓女生太辛苦了

永德 : 你是要打一輩子的線上遊戲嗎;;

 

東海 : ,你不要結婚啦感覺你好像每天都會出去蓋離婚協議書

 

正模 : 哥追在女生身邊跟女生說我愛妳的樣子 是世上最不自然的畫面了 ㄏㄏ

 

起範 : 哥如果結婚,我會去唱祝賀歌的

 

順圭 : 哥最適合單身了 ㄏㄏ

 

潤娥 : 哥對女生深情款款的樣子..ㄏㄏ 這是不可能的啦~ㄏㄏ

 

之外 等等..

 

我要拒絕 開拓我的戰利品 - Twins -

 

我要逆轉命運給你們瞧瞧(+_+)

我以希範的趾甲和鬍鬚跟你們打賭,我今年春天一定會談戀愛!!

 

今天的推薦歌是 FT ISLAND '不要愛' go go

 


出處:希澈CAFE

譯: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