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我

日期:2008.12.23 21:53

 

 

雖然誰都是這樣

 

但我非常討厭人家碰我的身體

尤其尤其是頭髮和臉(-┏)

 

東海摸我的頭和臉, 看到我回頭時

也會以為我要打他, 嚇得落跑

 

不過  J玩得真泰若自然啊 ^-^

 

 

 

 

 

 

 

 

 

 

 

 

 

 

 

 

 

 

 

 

 

 

 

 

 

 

 

 

 

 

 

 

 

 

 

嗯..我這樣講, 整個氛圍又走調了吶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完全可以想像東海摸希澈的臉和頭,然後落跑的樣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