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Model Teuk..

日期:2008.10.18 21:14

 

 

 

首爾時尚週 秋冬服裝秀..

 

似乎是一個嶄新的挑戰..

 

一個全新的經驗...

 

因為我不是專業模特兒..

 

可以以更輕鬆的心情來走秀..

 

模特兒身材都很修長..我本來很擔心..不過我還不差啦..ㄎㄎㄎ

 

我是說我並沒有那麼矮啦 !!!!ㄎㄎ

 

設計師說...下次要再一起合作..ㄎㄎ  哈哈..

 

我現在要進軍PRET-A-PORTER時尚秀了 ..ㄎㄎ

 

總之  謝謝   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 一直很感謝大家..

 

我會當一個時時刻刻都謙遜的朴正洙..謝謝!!!


 

 圖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