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貴族金

日期:2008.09.29 16:32

 

 

這是在模仿貴族金的  北京炒飯, , 貴族金模仿專家    希大人

 

假如說在有喜事的春子家過得很好的貴族金有什麼祕密的話

 

 

那就是, 最近 '三金兄弟' 真的超常聚會時..

 

 

*三金兄弟 : 金希澈, 金政模, 金起範(-)

 

我們三人像劉備, 關羽, 張飛一樣來了個桃園結義..

 

我當劉備? .. 我喜歡周瑜的說~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ㄎㄎ

 

政模 : 我是關羽~ㄎㄎㄎㄎ

 

貴族金 : .................................

 

&政模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你張飛啦張飛啦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貴族金 : 啊 我不要.. 讓我當趙子龍ㅡㅡ;

 

&政模 : 不不 ㄎㄎ 你的臉長得跟張飛一模一樣ㄎㄎㄎㄎ

 

貴族金 : 劉備  關羽  趙子龍 ..  這樣不行嗎? 我討厭張飛的說..

 

 : 張飛喝醉了, 淨講些什麼用兩班海苔(=貴族金=金起範)包下酒菜吃的肖話
 

&政模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貴族金 : ..

 

&政模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貴族金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不過我們本來是在講什麼去了(-┏)

 

 

 


 

譯注:
兩班海苔, 韓國一種海苔商品,與貴族金同字,
因此是一層又一層的比喻,
用兩班海苔包東西吃 --> 用"貴族金(即金起範)"包東西吃  --> 肖話
整句意思講白點就是
張飛(金起範)喝醉酒了在胡言亂語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