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三個地方,內容都一樣,只是標題不一樣


譯:hotkorea07

 

出處:

manful24     [[晟敏]] 嘟咚!^ㅡ^..ㄎ             08.09.26 00:27
千輝龍          [晟敏∥] 晟敏來了~~^^            08.09.26 00:28
天下熙一星     晟敏來囉!                                08.09.26 00:28  ^^

 

 

 

天氣好像~變涼了~!

 

"現在真的是秋天了捏" ~ 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對吧?^ㅡ^

 

 

我們去了泰國, 今天回來了~^^ㅋ

泰國FANS多到嚇人,  看得我是頭昏腦脹ㅋㅋ

 

 

我們有看我們拍的廣告 ~也有現了一下fino~^^

韓國沒有fino,  真是可惜啊~ㅋ

  

 

再過幾天, 就是我朋友dongdong的生日了!!

大家都知道吧?^ㅡ^ 其實 要送他什麼生日禮物...

 

我一直都是"不要苦惱苦惱 girl"  沒在想~! ..現在才在煩惱..^^;;

 

問題是, 他生日那天 , 我們會在日本~

因為有活動~ 那天會去日本^^

 

雖然遺憾, 不過我們會自己辦派對的~^^ㅋ

去日本的話,我要送日本拉麵給他~!!ㄎㄎㄎㄎㄎ

  

對了!  神童生日那天,  是東方神起朋友們久違的回歸舞台對吧?ㅋ

我只聽過歌曲~ 覺得音樂性超強的^^

我一整天都在哼~!!ㅋ

 

我要你~! 我為你著迷~~~! 我為你瘋狂~!!!ㄎㄎㄎ

  

 

我也想起了以前和銀赫還有俊秀三人組的事~^^

每天一起去踢足球 , 吃漢堡,  趕最後一班車回家..ㄎㄎ

今天特別想起了好多事呢^^ㄏㄏ

 

 

我們也要多多為東方朋友們加油,  知道吧?

因為sm家族每一支都要有好成績!^ㅡ^

 

....那我們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哇哈哈哈!

在那之後, 就是super junior和E.L.F的世界啦~~~ㄎㄎㄎㄎㄎㄎ

 

對於每一支sm家族, 我們都要支持 !!

東方神起,天上智喜,少女時代,張力尹,SHINee, 秋家烈老師~ㄏ

 

這次東方神起的歌, 也都真的真的很好聽

所以晟敏要強力推薦!^ㅡ^  去聽看看吧~!ㄎ

你不會後悔的~ㄎㄎ

 

 

對於親愛的E.L.F , 我總是心懷感激,珍惜,  也覺得抱歉.....

 

每次想到E.L.F,  這些感覺就會占滿我的思緒....

 

 

希望SUPER JUNIOR所到之處 , 不管去哪裡,  E.L.F都會一直陪著我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