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這種鞋子顏色!!

日期:2008.09.23 19:27

 

 

 

 

絕對音感政模逛百貨公司時, 得到的物品

但是, 為了提升敏捷性 , 我用魔術筆升了級 

 

在我完美的手工之下   敏捷性 增加+0.01的鞋子

是必須抓到百貨公司最後一關的大魔王,  才能得到的紫色稀有物品

 

這雙稀有鞋子對我施了咒文

 

你要我  你為我著迷 你為我瘋狂  無法自拔

I got youㅡ 嗚 嗚 ㅡ under my skin

你要我  你為我著迷 你為我瘋狂 你是我的奴隸

I got youㅡ 嗚 嗚 ㅡ under my skin

 

我也有把鞋子拿給政模   但他冒著汗親切地拒絕了我

結果是, 政模中了我的冰箭作曲能力減少 0.01

 

 

 

 

 

 

 

 

 

 

 

 

 

 

 

 

 

 

 

 

 

 

 

 

 

 

啊 該停止玩線上遊戲了.. 這是什麼 (-┏)

 

 

 

 

 

 


 最好是亂畫就能提升敏捷性

但我怎麼看 怎麼都看不出這是紫色 @@  < 詳情請見底下3樓緣冬朋友的解說 !

又幫神起打歌了捏 XD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