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過得好嗎?^^ 
日期: 08.09.02 13:38


天氣也轉涼了,  現在很有秋天的感覺了呢^^

昨天搭飛機去了濟洲島, 天空怎麼會那麼漂亮啊..

很想也給你們看看的說~~


哥哥我過得很好^^

每天練習..念書..偶爾去上一下通告~


沒能多多看到我們,  很遺憾對吧?

不過在下張唱片發行前, 我們會好好做準備,

然後"鏘~"地呈現給大家, 所以你們就多多期待, 不要爬牆,等我們回來!



念書最重要的是健康, 所以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

好好吃飯!

和媽媽吵架的話, 心情會不好, 媽媽也會難過, 所以不要吵架,  給他裝一下很聽媽媽話的樣子~ ㄎㄎ

還有 ,要 成為善良乖巧的E.L.F.,知道吧?

去看ufo的留言時,偶爾都會有那種令人火大的人~!!

那樣我會拒絕收取留言的, 所以你們好好留言!!


....


其實,雖然東講西講講了很多..

我也是因為很想念E.L.F., 所以來留言的 ^^

最近很少有舞台表演~

大家都忙著上學或上班~^^

我也得忙著學東學西

本來想, 就這樣等下去算了~


不過~哎唷~那真的很難忍受呢 ~^^

在我想念你們的時候, 我會常常來留言的,

也會常常去回覆ufo的留言的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  認真愉快地好好過日子.


希望你們在晟敏和SUPER JUNIOR裡幸福 !^^


我愛你們~^^ 

 


===================================================

原文:天下熙一星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