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8.24 00:23

主題: 瘋








在藝名'X-Mas' 的絕對音感政模的神速編曲之下


我演唱了'李貞賢' ''  


 


打鼓彈吉他貝斯等等.. 全都自己親自上陣的政模..


 


: ~ 這次SM演唱會, 我要跟馬還有甜南瓜一起唱rock


 


政模 : (-)那要我改編什麼歌.. << 反應超快


 


: 試試把tell me改成rock版看看


 


我拿ipod一首一首播放歌曲當中


政模在彈奏電吉他當中


 


政模 : (鏘鏘鏘鏘).. so hot好像更適合哥


 


:那就唱so hot


 


政模 : (鏘鏘鏘鏘)那先彈看看..


 


: 如果我唱so hot讓大家以為我是wonder girlsfan,那怎麼辦?


 


政模 : 大家早就都知道了(-_-) so hot很適合哥..


 


:  那天我們不會唱U , 彈一下rock版的U看看


 


政模 : (鏘鏘鏘鏘)這首歌你一個人是要怎麼唱;; ni he (:破音的地方)..


 


: 嘗嘗這注入ni he靈魂的一拳!! ! .. 那彈一下rock版的"閃亮新世界"


 


政模 : (鏘鏘鏘鏘)~ 這個也不錯


 


: 一開始先用鋼琴營造悲傷的氣氛 再加入小提琴..


 


政模 : ㅡㅡㆀ 那小提琴得另外錄音才行;; 時間又不夠多..


 


: , henry出動就行了, ㄎㄎ 快打電話叫他來~快去快去


 


政模 : 真是;; 那就"閃亮新世界"..


 


: !  金元俊的"你是我的" ! "你是我的" ! 這首歌的舞我也都會跳!!ㄎㄎ


 


政模 : (-_-)...., 快點決定一個就好 ;; 兩天內要完成所有作業耶;;


 


: 那麼  "所有人入睡後" !! 一開始就抒情的唱, 然後再變成rock


 


政模 : (鏘鏘鏘鏘)這也很適合哥~ 那要唱這首嗎 ?


* 附注: 只要說出歌名,政模就能彈得出來(-┏)


 


: !! 不然"告訴我" !! 激怒神的"告訴我" 怎樣?! 唱"告訴我"


 


政模 : (-_-)....那女生的部分 要誰來唱;;


 


: 少女時代的黑山羊俞利


 


政模 : "告訴我”"好 !!


 


: .. 如果要叫俞利來唱的話,那也可以把cool(男女混合團體)的歌唱成rock版了.. 對吧?


 


政模 : (-_-)


 


: .. 嚴正花的poison.. 這首歌的舞我也會跳..


 


政模 : (-_-)


 


: R.ef"寂靜中的呼喊" .. 這首我也超熟的..


 


政模 : (-_-) << 即使面露這種表情, 也會當場就彈奏出來 (-┏)


 


: .. 李貞賢的"哇",   這首我也超行的.. 扇子我也超會開的.


 


政模 : ! ! "瘋" "瘋" ! 正好適合哥 ! "瘋" !


 


: ! 好主意 ! 這首歌的舞步我大概還瞭 !! ~ 就唱"瘋"


 


就是這樣決定唱(-┏)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你真的是瘋了 ...




點連結可以去聽聽看是什麼歌曲 , 是說改個文章 拉軸一直往上跑 我也快被痞客搞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