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憂鬱症
日期: 2008.08.08 21:22









這是4年前..


剛開始玩cyworld時, 放的第一張照片..


 


當時一打開抽屉, 除了紅色以外,各種顏色的隱形眼鏡都有


一打開衣櫥, 滿滿都是色彩鮮豔,圖案華麗的衣服和帽子


 


現在回想起來, 出道前的我,反而更像是藝人..(-┏)


 


在街上亂晃時,不會去管別人有沒有在看我, 總是會在心裡想著'我是空氣' 

聽到人家說我
"長得真帥", "真漂亮" , 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產生
'你們現在才知道嗎?' 這種會令人不悅的念頭..(-┏)


 


認為必須拋棄自己的自尊心,給女生全部的愛才行的三個弟弟..


 


鄭允浩(為愛付出一切的 超典型AAA型)


李東海( 像B型的 A型)


金起範(極有可能成為允浩型A型的 A型 )


 


我每次都愛把這3人集合起來 ,然後像什麼偽宗教的教主一樣..


 


"就算你再怎麼喜歡對方, 一旦分手, 就什麼都不剩. 但是自尊, 會一直留在身邊"


 


講這種連小學生都會輕嗤不屑'女人,是男人的敵人' 故事給他們聽..


 希大著作 '女人, 是男人的敵人' 的故事內容, 大概就像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要由男生來付飯錢啊 ?


你們越是哭哭啼啼死纏著女生不放, 越會讓女生更跩更自以為是.


我就只是在走路, 但前面的女生也不知怎樣, 瞥見我就落跑


女人可以對男人說 "哇~ 你身材真好,我可以摸一下嗎? 口牙~"


但如果男人對女人說 "妳身村也很好^-^" , 就會變成 @#$%&!的悲劇..


除此之外, 女人還會對男人做出許多不合理的要求等等..


 


好笑的是.. 單純的三個弟弟們, 還會對我胡扯一通的內容, 頻頻點著頭..


結果到現在, 這三個弟弟還無法相信女人..(-┏)



雖然這樣的話,
仙后E.L.F會拍手叫好,吹氣球慶祝


但我的罪惡感卻越來越大了.總覺得 '如果他們結不了婚怎麼辦;;"


 


和高中同學聯絡或見面時


 


"你交女友了嗎?ㄎㄎ 我拿所有錢,全押你結不了婚啦  ㄎㄎ"


"你到現在還是絕對不主動打電話給女生啊?ㄎㄎ"


"你啊, 是game >女朋友啦 ㄎㄎ"


 


對於同學們熱情溫暖的美言, 我總是邊暴力相向邊承認我是.


 


當憂鬱找上門時, 人們不是會勉強自己表現出開朗的一面


就是會讓憂鬱達到最高點, 變成黑暗..



處理方法大概是這些...而我不管怎樣,似乎都是後者..


 


我也活到了這個年紀


也該要有這種年紀該有的成熟懂事了


但幼稚的小孩心理, 還是無法輕易地消失在這份8月的憂鬱裡


 


我要不要來把這份憂鬱,轉化成眼淚, 拍一張貼上來看看呢..


但說真的 , 我還能夠一邊變換文字的顏色邊PO文章..


看起來也沒有憂鬱到哪裡去呢 (-┏)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