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08.07.14 02:02)      
 
(真的拜託各位 , 請不要在這個地方貼貼紙)

在13日寫給..我真的十分感激的人的一封信..

在一個星期裡..  日本首次的正式歌迷會 ..名片交換會 ..拍手會 ..

坐滿武道館的一萬二千多名fans ..

我可以再次感受到 , 每一位每一位的真心..


還有,  甚至作夢都沒想到, 會拿到oricon排行榜第四名..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啊里咖多 勾媽依媽斯 (아리가또 고마이마스) !!!

請多關照!!!! 我們是super junior!!! (도죠 요로시코 오네가이시마스!!!! 슈퍼주니 어!!!!데스!!! )

還有 ,首次亞洲巡迴泰國站..!! 

每次去都令人感到非常溫暖的國家.. 也是我們第一次在海外表演的地方...

首次亞洲巡迴..坐滿1萬4千個座位...

蕩漾著寶藍的.. 海外朋友們, 把marry U..

唱得太完美.. 微不足道的我 , 似乎實在是..

受到太多的愛了..真的哭了很多的..

謝謝...感謝..mikwamsuk keulap??!!!!!^^ kokeunkap ... (미쾀숙 크랍??!!!!!^^ 코큰캅..)

還有...等到脖子都快斷了的..韓國FANS..!!! 

我們真的離開太久了對吧???^^謝謝你們沒有爬牆,等我們回來.. 

你們不可以不高興哦!!!!!!!我可是韓國人啊!!!^^我愛你們... 

還有遠道而來的.. 中國..台灣.. 香港..馬來西亞..越南.. 

法國.. 還有從許多地方來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雖然長相不同,國籍不同..語言不同..

但我們是一體的!!!!

這次在海外跑來跑去, 真的有了很多感受... 

該怎麼做..我該走的路是什麼... 

為什麼得更認真 更謙虛才行..
 

SUPER JUNIOR 現在才是開始!!!! 

謝謝...感謝...!!! 

我們是SUPER JUNI O YE O !!!! 

我們是E.L.F!!!!!^^
 

(真的拜託大家不要貼貼紙...拜託...)




原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