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2:29      
  
只要今天就好..請把貼紙貼在底下..拜託了



我的生日到了..^^  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 真的有很多人在愛惜著我這個人...

謝謝.. 真的有很多人使我瞭解到...我為何必須更努力的理由...

即使辛苦 , 也會立刻給我力量...

謝謝...謝謝..因為如此 我更歉疚了 ...

我會每天每天都懷著感謝之心,幸福活下去的...^^ 我愛你們..






原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結果還是一堆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