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 身 中

2008.04.17 23:03





就只是..

偶爾會有想要來個大改變的時候

 

"這不是你啊!!"

當大家都這麼說時, 反而更想這麼做的心機

 

從小就一直聽到的一句話

 

別有居心的樂夫

 

 

真的好想好想留鬍子

不過.. 出現在螢光幕前時, 是無法留鬍子的..

所以至少在休息期間裡..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如果想要演戲,當然就得做各方面的嘗試對吧ㅋㅋ

想脫離偶像 金希澈形象的小小心願?

 

"你變成成人已經3年了!!"

如果你們要這麼講,那我也沒辦法..

 

"你和強仁在節目裡罵髒話,欺負其他人時, 就已經是成人了!!"

如果你們要這麼說, 我還是不能怎樣..

 

簡單來說.. 就像各位..

每天都是長頭髮, 突然會有想換其他髮型的那種心情?

就是那種感覺(-┏)

 

大家都稱讚洪哲哥的鬍子很帥..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留吧留吧留吧  希澈也一起當鬍子臉!!

 這是男人 男人 男人 真正的男子  很帥很帥!!"

 

現在我需要的是什麼?!!

 

生·毛·水

 

各位需要的是什麼?!!

 

刮·鬍·刀

 

現在是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所以大家才無法適應

假如正面去接受它的話, 鬍子也是挺不錯的ㅋ

 

花瓣們啊~ 不要說哥哥很壞而討厭我, 快點理解接受我吧!!

說不定你們也會馬上就讚嘆 "鬍子真的很帥.. 啊.." ~♡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興夫傳》
以前有一對兄弟叫做樂夫和興夫,哥哥樂夫霸佔了父母留下來的所有遺產,把弟弟興夫一家人都趕走。
有一天,貧窮卻善良的興夫救了一隻燕子,
燕子為了報恩,叼了一顆葫蘆種子來給興夫。
葫蘆長大之後,剖開來一看,裡面出現很多金銀財寶,興夫就變成了有錢人。
樂夫知道後,也抓了一隻燕子,弄傷牠再把牠治好。
燕子也叼了一顆葫蘆種子給樂夫,沒想到裡面出現的卻是妖魔鬼怪,把樂夫的財產都奪走了。
善良的興夫不記前嫌地收留走投無路的樂夫,
樂夫被興夫感動,從此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