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 (@ㅁ@ )=b] nice shot


  • 조회수 : 25
  •  
  • 08.06.10 00:22 주소 복사



啊..

 




坦白說.. 花瓣.. E.L.F...

 

GOOD

好照(拍得一手好照)

NICE

都別說·崇拜就好

 

該安靜時安靜 該做時就做的你們   超讚(-_- )=b

(坦白說 你們也不是多安靜的小朋友們..)

 

很久沒大團聚,  我們也很開心ㅋㅋ

 

也很感謝跟著跳料理舞蹈的秀洪哥智孝姊ㅋㅋ

 

啊.. 我朋友熊思拉(mithra)的rap, 果然無論什麼時候聽來都是這麼的棒..

 

我興奮地跟著唱 , 結果引起貧血, 把我該講的台詞都忘光光了ㅋㅋ

 

可說是數一數二心情大好的日子^-^*

 

但是今天呢

 

啊..

 

我的自由使用券..

 

啊..

 

我和韓庚的小小夢想 化為烏有了..

 

嗚嗚..

 

ㅜ_ㅜ

 

去那裡只得到了.. 螢光手環( ?)和粉紅海豚1號回來..

 

還有,一張隨便拍拍, 沒拍得比廠商贊助照好的照片 



 

自由路鬼魂的pose  good (ㅇ_ㅇ )=b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

 

沒誠意的V和

 

覺得怎樣都至少該拍一張照片的不耐煩表情..

 

彷彿會招來自由路鬼魂的墨鏡..

 

洗完頭後就像閔先藝的髮型..

 

站在噴水池裡那匹像可愛始源的.. 馬..

 

我們韓庚.. 現在還戴著那個自由使用券..(유_유)

 

我 : 那個.. 過一天之後就不能用了..

 

我像在安撫小孩子一樣安撫著他...但是韓庚卻..

 

庚 : 等下次又輪到這個顏色時, 再戴進去不就好了~

      

我 : (不要讓我哭....유_유)








原文:希澈奇蹟CAFE
中文:hotkoreao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