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愛寶樂園

日期: 2008.06.09 22:31




10年..

有10年沒去愛寶樂園




韓庚
 和我興奮得就像要去遠足前一晚的小孩子一樣

翻了一整夜 ,  結果最後  只睡了2小時就出門了^-^


 

公司問.....沒問題嗎.. 陪著一起去會不會比較好

 

"nono~ 我們沒有化妝, 沒有人認得出來的ㅋㅋ"

 

用鼻子"嗤"一聲丟出這句話後 便帶著 ^-^* 的表情  離開了宿舍

前往龍仁的路上, 真的很愉快.  也打開了久違的話匣子ㅋㅋ

 

庚 : 我真的很想去
   

 

我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啊  真開心啊今天 ㅋㅋㅋㅋㅋ

 

庚 : 不過如果今天人很多,那怎麼辦?

    

 

我 : 喂ㅡ 星期一不會什麼人的~ㅋ 讚(-_- )=b 全都要玩一遍ㅋㅋ

 

終於抵達了

 

我們正大光明的買了 自由使用券 然後進去了^-^

 

哇超good 

 

 

 

 

 

 

 

 

 

 

 

 

 

 

 

 

 

 

 

 

 

 

 

 

 

 

 

 

 

 

 

 


(-┏)

 

在來這裡遠足的國中和高中學生的盛大(?)歡迎之下..

結果一項遊戲都沒能玩到 ,就這麼回家來了.真是一則悲傷的童話..(유_유)

 

我.. 得裝出一副有玩到的樣子..

買了粉紅色海豚.. '粉紅海豚 1號' 回來..

韓庚還把自由使用券戴在手腕上, 說明天要再用..

 

看到上面的照片就會知道

兩人的表情都超級不爽的(-┏)







自由使用券- 一票玩到底的,就像希澈韓庚手上那綠色的帶子一樣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海豚好可愛 下去如果有機會去(?), 我也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