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7 (2008.06.08 00:14)    



謝謝...真傷腦筋 只想得出這句話..



遵守約定的E.L.F..我愛你們..



有人受傷嗎?...很擔心呢..



在看都看不到的地方,只聽聲音 為我們加油打氣的人..




1樓 2樓 3樓...全都拿著寶藍氣球 賣力為我們加油打氣的人...



令人驕傲的親愛E.L.F..我會永遠 永遠將你們刻畫在



我眼裡和腦海裡心裡的 ....我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   才有我們的存在....

 

我們果然是一體的!!!!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我的心跳得有多劇烈...^^

 

你們願意一輩子一起走下去嗎?.........................^^我愛你們!!!
 
 
 
 



原文:正洙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