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東洛本 & 希洛本

日期: 2007.07.28 21:51





戴起中折帽來很像金斗漢童年時期的東洛本





隔壁是將東洛本推在邪惡泥沼裡的希洛本







這兩人因為涉嫌在幾年前唆使另外一本燒掉夾克, 正接受調查當中





但是





希本: 總之, 他是自己親手燒掉的, 所以我沒有罪啊. 呵呵呵呵





東本: 我只在旁邊幫腔, 我實際上沒有犯罪啊.呵呵呵呵





這樣荒唐的辯解





招來了另外一本的怨恨





這種說詞, 就等於是亳無來由地就在人的臉頰上飛踢一腳後,





"是那傢伙用他的臉打了我的腳! 其實我才是受害者!"





再說些諸如此類莫名其妙的發言





後來, 希洛本, 東洛本為了補償另外一本





將500元的雙支造型巧克力棒折成兩半, 然後遞出一半





希本: 給你比較大的那塊~ 現在這巧克力棒跟你的夾克相抵了哦 呵呵





充滿惡魔教養與品性的...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







"我給你10張一千元, 你給我8張一萬元吧~ 看我給的更多張 "









那種情況分明與這種情況無異....隨你們信不信 ...--^







================================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