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5



가끔가다 이런 생각을 해

사랑하는 사람이라는거..

우습기도하고 슬프지만..

한번쯤은 있어야 하나봐

그러기에 난 넘 어린가..ㅋ

아직은.. 사랑하고 싶어도

사랑함 안되는 남자니까..

..또 이러고 노는거 보니까

그놈의 사춘기가 도지셨네



偶而會有這種想法

愛情這種東西

雖然可笑又令人悲傷

但似乎總得愛過一回才行

談愛情 我還太小了嗎..呵

因為我至今仍是一個..

想愛人,卻又不可以愛人的男孩

..看這小子又來這套

大概思春期又發作了吶










時間:2007.08.25 05:31

主題:酒



這裡..

應該有更多比我年小的朋友吧?

不曉得你們是不是也愛過人? 呵

是很~~~久以前JAY說過的嗎

"你的個性若不改一改,是交不到女朋友的"

然後是當時在旁邊的東海說的嗎

"哥! 叫你先改掉你的脾氣啦!!"

一直在旁邊聽的允浩也說

"哥的個性帶來很多問題..?"

....................

這些話我聽了好幾年了

不久前我終於體認到了

我的個性的確有點問題的事實

不..是我與人相處時, 問題有點多

韓庚說了

"你...自尊心...太強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什麼啊...現在才知道嗎..?

還是之前早就知道

只是不願承認罷了

因為

我和自尊心

在一起25年了

因為我不想與它分開

雖然我一直強調這是'男子漢大丈夫的根性'

但結果只是'小孩子的任性' 罷了嘛





==============

原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