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我是好久不見的希範

日期:2007.11.10 22:14







因為希澈哥完全沒幫我拍照..(-┏)



賺了錢 每次都只買飼料給我吃..



自己就和mithra哥去吃迴轉壽司..



好歹也用那些錢買台好相機來幫我拍照吧








總之 不用多說各位也知道 圖中那個動作



就是熱門話題 'king王讚 包子派 安素熙' "哦摸那~♡" 畫面







真是的..



到底想在包子裡混到何時啊..



學別人的舞學得那麼用心 不如拿來多多練習自己的挺腰舞



每次都講些..








"我如果跳的話, 就會被(放送委員會)盯上的ㅡ 我的骨盤在利特之上 -_ㅡv"







這種狗sound的話(-┏)







我預言, 這個人一定會在十天之內, 出來跳 '少女時代'






原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