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月 1 2 日

2007.11.12 21:31





就是昨天吧 . .



1 1 月 1 1 日



Mcountdown 之後,在人氣歌謠裡表演第二次的째 . .



'marry U'


向心愛的女孩告白的這段歌詞 . .



如果依照每個成員的特性進行改編的話 ?



特 : 願不願意嫁給oppa~?( 油膩.. 酒窩攻勢)


韓庚 : 嫁.. 給我吧.. 不要吃...不要吃.. ....


狂犬 : (跳著狂犬舞) 嫁給我!!!


強仁 : (猛烈地搖著女方) 說吧說吧 ~說你要嫁給我~


童偵探 : 婚禮在烤五花肉店舉行!!


南瓜 : 願意嫁給我嗎..?(這小孩的臉,就成功一半了.. 羨慕..)


搶匪 : 願意嫁給我.. 什麼? 我真的沒有看那種影片啦! 真的!!


東洛本 : 我說我們結婚吧!!!!!!!!!!!!!!!!!!!!!!!!!!!!!!!!!!!!!!!!!!!!!!!!!!!!!!!!!!!!!!!


始源 : 我想與你共同感受主的恩寵


範 : (背著手)^-^


厲旭 : 你也會愛我的副會長?


金奎 : 想嫁給我的話, 要先學會玩game!!



......................................................



人真多 . . (-┏)



硬是要擠出形容來, 累死了 . . 呿 . .



不過 怎麼數好像還是少一個人 ㅡㅡㆀ



啊 . .



我 . . . . ( ̄- ̄)a



我呢, 如各位所知道的



"辦什麼婚禮.. 麻煩 就直接一起住吧ㅡㅡ"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會吧..(-┏)









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