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25      
 
 
To.ELF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東海!!




都過得好吧?? 上次我有在千輝龍留言, 結果被以為那不是我本人留的, 被刪掉了!!ㄎㄎㄎ




因為我是用別的名字留言的,所以會發生那種事也是有可能的啦!!^^

 

我最近心情真的很好!

 

我有聽親愛的利特哥和朋友銀赫的kiss the radio


 
知道我們的ELF, super junior親愛的ELF做了很多令人很感動的事

 

自上次以來, 就一直聽到大家常常在做善事的消息.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羞愧,很歉疚, 也一直很感激.感恩大家...

 

我想告訴大家 我愛你們^^

 

所以我們super junior也努力想呈現好表現, 力求進步

 

我們也做了很多思考以及很多努力.

 

ELF真的是最棒的 ...美麗又善良  就像天使一樣!!^^

 

以後我們也會認真努力 多多呈現最棒的一面^^

 

 

 

 

 

*還有,現在中國地震災情真的很嚴重*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件事了*

 

*災情比想像中還要嚴重...似乎也很需要我們ELF

 

*的關心...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愛*

 

*不能因為發生在中國, 就說這是遠在天邊的事  也不能因為不是韓國, 就說不關自己的事*

 

*此時此刻真的需要大家多多伸出援手.*

 

*懇請大家多多給予關心 為傷亡者祈禱

 

*讓事情快點過去, 大家可以重現笑容 , 傷者也儘快痊癒

 

*拜託大家了 ^^

 

6月7日見囉^^ 蠶室見!!打勾勾!!我一定要去!!ㄎㄎㄎ

 

_ super junior 東海 1 _
 
 
 



原文:東海CY
中文:hotkorea07

被刪文的事 你在記恨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