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自拍

日期:
2008.05.01 20:32





     

好久不見

開心嗎
?因為 隔了這麼久,終於看到我了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一向自私無比的希澈哥 , 突然在幾天前對我說

 

: , 給我飯吃

 

: ??????幹嘛跟一隻貓要飯吃;; 哥你自己解決

 

: 要是我運氣不好,吃到感染狂牛症的牛肉變白吃怎麼辦?

 

: 不要吃那些狂牛就好啦(-)

 

: 我怎麼分得出來

 

: 狂牛頭上都有插向日葵~ 降你總能分得出來了巴 ↗   
(譯注: 典故出自笑節目”尋找笑聲的人們”其中一個單,有一個人在裡面叫”瘋牛”,就是肖肖的, 然後他都會在頭上插一朵向日葵..)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嘴巴在笑, 眼睛卻在流淚呢.

 

: 抱歉..

 

: 小時候我媽媽說過 '要多多吃蔬菜才行' ..

  難道就是因這個原因.. .. 我媽媽厲害..

 

: 大大的媽媽.. 難道是.. 諾斯特拉達姆士(譯注:十六世紀法國有名的預言家)?

 

: 這會不會是了把所有人都變成素食主義的高政策??  
 (譯注:李明博進口牛肉,會不會就是了讓大家以後都不吃肉只吃菜)
了配合所謂的健康時代??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好笑?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 不知從何時開始  那些新聞..

  總是在給我三秒的歡樂後, 又讓我30分鐘說不出話來..

是打算把我訓練成正的大人..

  

: , 現在可以瞭解fans的心情了?

 

:

 

: 所有fans都反對哥留鬍子, 可是哥還是一個人留得很高興..
(大家都反對進口牛肉,可是李明博就硬要這)   <   所以你才剃掉鬍子的嗎? (亂講)

  結果還不是要剃掉 (-) 鬍子剃掉只是沒了.. 不過那個..  
(fans不喜歡鬍子,可以剃掉, 剃掉後,頂多只是鬍子沒了.
不過
如果進口牛肉, 可能連命都沒了)

 

 

: .. 話講的有點過頭了
.(諷刺的太明顯了)

 

: .. 沒錯? 有點過頭了對?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的cy會不會就這樣不見了ㅡㅡ?
  (會不會遭到政府的恐怖迫害)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我看了三遍才看
他想說什

之前因狂牛症,韓國就以此藉口
2003年開始,禁止進口美國牛肉進口
不過前不久, 韓國總統李明博說要重新開放美國的牛肉進口韓國,(好像開始了.?? 這方面不是很了解)
所以金希澈是藉希範在諷刺這項政策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