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 厚! 這裡也來過哦!

20080419 12:07

比銀赫慢了一步...T.T

雖然遺憾, 不過這該說是我和銀赫心靈相通嗎..
總之, 心情不錯捏 ^^ 呵呵

現在剛起床穿上衣服....在想要不要去運動

要看今天的報紙...還要吃飯,聽歌, 開嗓
做伸展操......要快點換好衣服出門才行啊...

愈來愈..煩躁了 ..T.T

怎麼辦?

春天~ 春春春~春天來了!! >0<

心情似乎不錯..也似乎很糟..T.T.

要做的事很多..可是都不順手

頭也很混亂...心裡也很煩躁~~~ T.T

最近有很多人也像我這樣吧?

像這種時候啊, 去兜兜風或去爬爬山怎麼樣呢?
等我有空時,我也想去的說

去爬山,在山頂大喊我是自然人~~~...歹勢 我是這樣的哥哥..;;

重新振作重新開始~~~~ 像這樣重新下定決心的話

就能稍微提起勁來了!! ^^ 雖然是需要花費點時間的方法,不過心情會變好的~~


不過,我們都沒有出來活動, 大家都很沒勁對吧...若想大家快點恢復元氣,那我們就得快點出來才行了捏 呵呵

我們現在也等得很累了!! 真想快點做好準備, 跟寶藍氣球見面!

還有那一堆牌子!! ^^ 雖然攝影師會生氣那個會擋住鏡頭

不過沒關係!!!!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才不在乎!! 呵呵呵呵

啊~~好想快點出來跟大家見面啊~~ >0<

呃啊!! 我會讓大家都融化掉的!!!!!!!!!!!!!!!


ㄎㄎ 總之, 我現在正以這樣的心情,努力準備當中~~!! 請多多期待
再多等一下~~ 我眼睛痛 ,大概沒辦法檢查我的留言了 T.T

總之, 如果有打錯字 再跟我說~~ !!^^

今天也充滿活力地!向前衝~!!!!! ^^


啊..還有 本來在想要不要寫 還是決定寫了..

4月19日真的是很悲慟的記憶, 不過現在大家都平安健康了
大家不要再有病痛了

希望這一天可以讓我們更珍惜彼此,更愛彼此

再次確認我們對彼此的愛

我愛你們


=================
原文:千輝龍
中文:hotkorea07


厚~~~李東海尼為什麼都不留言 姊姊好想尼~~~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