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晟敏留言[manful24]


[[晟敏]] 蝦米, 銀赫也上來過啦?

08.04.19 11:54

乁~~晚了一步..;;;

我是哥哥,竟然還比他晚一步..真歹勢

最近流行感冒, 大家都還健康吧? ^^

我一樣是那麼健康 ~^^

也很努力在運動~~~

雖然因為春天到了,偶爾會覺得憂鬱

沒關係沒關係~~~沒有關係~ 呵呵

我們的E.L.F.最近很辛苦吧? 要上學要念書,壓力不小..還要聽人家的嘮叨
上班族朋友們為了工作忙碌, 疲憊不已,也沒法子休息

我們也沒有活動, 很想念我們, 生活沒有樂趣
做什麼都沒勁

其實 以上是我的希望? 呵呵呵呵呵
我在想, 讓大家感受一下沒有我們的空虛感 呵呵
很壞嗎? 一直想要確認到底大家對我們的愛有多大..;;
我有點是這樣的人.. 即使接受到大家的關愛, 假如不時時進行確認, 就會變得憂鬱,生氣...不安..
然後會很想哭 ~~呵呵呵

我是在對春天多愁善感沒錯 T.T 百花齊放..可是都沒能去賞花..
E.L.F.當中也有人沒能去賞花的對吧?


好想去賞花..拍照..

雖然出去運動時就可以看到花了...不過, 又沒辦法帶著相機跑步啊!!
還有..一個人去賞花, 看起來也很悲慘 T.T

不管了! 總之 憂鬱大大又來了 ㄎㄎㄎㄎㄎㄎ

我就是都這樣過的~

不過大家要振作~~!!!^^

我們也會努力準備其他不同的面貌, 鏘鏘出現在各位面前~!!

如果到時大家想給我們更多的愛,現在就要先充好電!!
也要先好好用功念書!!

那樣的話, 爸爸媽媽才不會不讓大家來看我們..

總之 再等我們一下下~ 我們也等得很累!

我們會快點做好準備出來的!!! 我好想念你們!! 還有那一片寶藍色氣球!! 呵
我們在等著哦~

我們的小可愛們~ ^^ 呵呵呵

還有, 也請多來天方地軸玩~~^^ 我在打廣告 呵呵呵呵

啊..還有 本來在想要不要寫 還是決定寫了..

4月19日真的是很悲慟的記憶, 不過現在大家都平安健康了
大家不要再有病痛了

希望這一天可以讓我們更珍惜彼此,更愛彼此

再次確認我們對彼此的愛

我愛你們


=================
原文:manful24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