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08.04.19 11:41

都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好~呵呵呵呵

最近流行感冒 , 大家都沒感冒吧
要時時保重哦~

我為了避免感冒, 正努力運動中~~

我們沒有出來活動,大家都很無聊吧? ㄎㄎ

很想念我們對吧???

我們也是一樣 ㄎㄎ ㄎㄎ

真想快點準備下張專輯的活動,跟各位見面 ^^

我們會努力帶著好歌曲來見各位,
希望大家在那之前都能健康,學業順利, 乖乖等我們回來~!!

也多收聽天方地軸!!

"好朋友"換太妍主持, 大家都只聽"好朋友". T.T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忙著念書上學,沒有時間聽,...都不聽天方地軸..T.T

雖然我們天下熙一星的朋友們不是那樣啦~~


謝謝大家一直給我支持~~

我會去"疲勞恢復劑"恢復一下元氣的 ~~~呵呵呵呵 (譯註:指專給歌迷留言給晟敏的地方)


雖然這麼說,對有些人很不禮貌...呵

可愛的小傢伙們~~ㄎ


P.S. 聽了請不要生氣! 這是我最近的風格.. -_-;;
我也無可奈何...;;;;; 我變得怪怪的~可怎辦才好~~T.T



---------------------------------------
原文:天下熙一星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