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日記♡] 度完假回來了..^^ 

04.07.26 20:51 

哇噢~我度完假回來了.. 

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回來..呵呵 

我去了東海(日本海)一個叫做巨鎮的地方. 

海邊很閑靜... 

沒有什麼人.. 

也不會很吵.. 

一出住所就是大海了...呵呵呵 

真的~很棒..呵呵 

也去了雪嶽山,也帶弟弟去看了鬱山石..呵呵呵 

雖然有點曬黑了..不過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個度假..呵 

各位也要小心酷暑..去玩的時候都要小心! 

祝每天都是愉快的一天~^^ 

 

[TO.天下熙一星] 100人次! 恭禧恭禧♡

04.08.16 08:40

恭禧100人次了!!

呵呵 , 祝賀來得有點晚了,真抱歉~

因為我去鄉下替奶奶找(?)房子..

沒有辦法打電腦..

呵呵  總之, 雖然晚了,還是要獻上祝賀..

謝謝大家這麼頂力支持!

高3的朋友們, 離大考只剩不到100天了對吧??

其實我很想親自去為每一個人加油的, 我的心意,大家都了解吧?

總之, 再過不久就可以玩了! 如果想玩得更瘋更愉快,

現在就得用功才行~!@!!知道吧?

即使奧運苦戰中 !! 也要加油 !! 振作..

我也會用心練習,努力成為更棒的歌手..

今天是選課日..戰爭的日子..ㅠㅠ

總之,祝各位good luck~bye~★

我以後也會多進來晃的..期望這裡成為更棒的cafe~^^

加油! 

 


 

[TO.天下熙一星] 非常非常感謝..

04.09.10 10:30

謝謝..showcase來了很多人..呵呵

我真的被嚇了一跳..

唱歌時也一直很想哭

為了忍住淚水,還差點唱錯詞,,ㅠㅠ

一開始真的超級緊張的..

不過聽到大家的加油聲,一開始演唱後

就不緊張了..呵呵

真的很感謝.呵   為了報答大家的聲援

以後我會更努力更努力的~^^

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是請多給予關注~

加油! 
 

 

[TO.天下熙一星] 給高3考生們..^^

04.09.21 14:14

離大考沒剩多久了對吧?

我一直提這件事, 真是抱歉..

不過..有很多人現在是最不安最念不下書..

最無法集中精神..最鬱悶..痛苦的時候..

但是假如因為現在痛苦就開始休息的話,

以後會更痛苦好幾倍的...我突然進來說些沒頭沒腦的話呢....呵呵

我的個性也真是奇怪...;;;;;

是因為秋天到了嗎..呵呵

總之...因為這並非是事不關己的事...

所以我來獻上一句忠告~^^

現在用功的話...以後才能笑得出來..

或者大家不曉得這是什麼意思..不..

就算知道,假如沒有親身體驗過,還是不知道的~^^

現在只剩幾天了~!! 直到最後一刻都要加油衝衝衝!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笑 ~ ^^ 不論結果為何...只要全力以赴

就是成功了, 不是嗎?

祝大家都成功~^^

這次換我在背後為大家加油... 

 



謝謝^^

 

04.10.19 14:26

恭禧天下熙一星成立100日~^^

真不曉得該怎麼報答這麼支持我的各位..

最近也無法去練習室,只專心在學校的課業與玩樂上//

呵   所以最近很難見到面對吧?

從現在起,我會常跑練習室的^^;;

不過,我應該有更多時候無法去練習室..

儘管如此, 我也是很想念各位的~^^ㅋㅋㅋㅋ

總之 ,恭禧100日了  ^-^

晟敏雖然沒什麼優點,但大家還是會支持我到最後的吧~? 呵

 



現在 最後 ! 呵

 

04.11.17 00:01

幾小時之後就是大考了呢..

高3考生們辛苦了..^^

這段時間以來, 因為種種壓力..

很辛苦對吧? 現在真的結束了..才不是..

呵呵   大家都以為是結束了吧?

但是, 現在才是開始..

不要去擔心成績會如何...現在只能擬定作戰計劃..

全心作戰了...

從現在起才是真正的開戰 , 所以還不可以放下槍杆!!

還有..明天一天 , 忘掉一切 , 盡情地玩吧!

呵呵呵  加油 ! 上考場也不要緊張..^^

對了 ! 要吃飽飽的再去考試..

午餐要適量!

我太晚留言,不曉得各位能否及時看到..

總之,祝大家都成功..

再次祝各位好運!

加油! 呵呵

 



是考試週嗎??

 

04.12.07 23:19


我上了大學後

已經不太曉得國高中生的生活了,.

也不曉得現在是考試週...ㅋㅋㅋ

像笨蛋一樣..ㅠㅅㅠ

我最近也很忙碌..

接下來的一星期,似乎都得熬夜才行..ㅠㅠ

還要去練習室練習

還要做期末作業,..

學長姐的畢業公演時,也要上台表演..ㅠㅠ

啊啊 ! 我竟然不自覺地講起自己的私事來了..呵呵呵

總之 最近大家都很辛苦..呵

不過聽說愈辛苦, 最後所得到的喜悅也會愈多..

但是大家不要因此就故意很辛苦啊..呵呵呵呵

我們一起加油, 今年也要愉快地劃下句點.^^

加油!!!呵呵



 
 

 

聖誕節過得愉快嗎?

04.12.26 13:48

聖誕節過得愉快嗎?

我過得很開心~^^ㅋ

今天本來是天下熙一星的網聚日..真可惜延後了~//

不過下次見面的話, 一定要好好地玩~^^ㅋ

昨天有聚會,散會後,又玩到很晚

真的很累很累 , 呵

今年聖誕節也就這樣過去了呢...;;

真不捨...下次一定要玩到不留一絲遺憾才行! 呵呵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

希望新的一年,只會有好事發生~^^

天下熙一星的網聚是在新年的起點,到時要以嶄新的心情,好好地玩哦~!!呵

那麼下次見了~^^ 

 


 

新年萬萬福^^
 
04.12.31 23:40

大家好~^^
我是晟敏..

一年過去了..

我升上大學, 已經一年了..
時間為什麼過得這麼快呢..

我在想,我們會覺得時間過得快,是因為我們日子過得都很幸福...

大家都幸福嗎?
我非常幸福..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雖然也有很多辛苦的事 , 不過有很多幫我度過難關的人...

現在這個時間,不會再回來了,對吧?

2004年 12月 31日..11點 26分..

我會將這個時間銘記在心的..
不只是這個時間,往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記住,
過個真正有意義的人生..^^

希望各位也能珍惜每一天的生活.

永遠不會再回來的2004年,現在只剩30分了..
希望在2004年裡只擁有不好回憶的朋友們,
能在剩下的30分裡,好好地度過這個不會再回來的2004年,
讓2004年在記憶中成為愉快的一年, 
劃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2004年走了...我卻不感到不捨..
因為充滿新期待的2005年,正向我們走來..

大家都敞開心胸笑吧..^^
笑就會幸福的..

有句話說

'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殷切期盼的明天'

2005年也要!一起加油!!

祝..一直都幸福~^^
 




原文:天下熙一星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