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7 (2008.02.08 06:24)


春節...新年快樂..!!!!^^


嗯..春節.............家人............家人....想起了家人..


家族愛...我們sm是一個公司..也是一個家族...


雖然老師很忙碌,無法多多交談..


不過卻是一位充滿家族愛的人,所以sm也有smtown....


家人...光聽到就令人感到踏實的家人...


不論是當我說要當總統,或是說一些荒誕不經的話時..


我想過了...如果我當總統,我要讓大韓民國成為一個家族...


我也想在結婚後, 當一個很棒的爸爸...


建立一個溫馨可愛的家庭...


雖然我知道,現實不如想像的那麼容易...


儘管因為愛太深..經常有起爭執,感到疲累的時候..


不過那都是,因為有愛...


家人...


=======================================


原文:朴特CY
中文:hotkorea07






幹嘛又把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 XD





照片其實很大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