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4 23:28



加快腳步 配合全球化的赫宰日記...2 第23篇







音樂中心 鏘鏘鏘~~



站在舞台上的快感, 果然令人感到窒息啊 ^^





不知是大家都去學校了 ..還是因為 ,不是13名成員..





人沒有像以前那樣, 來得那麼多了...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非常非常幸福 ^__________^







音樂中心結束後, 還有播放我努力錄了一個星期影的



"萬元的幸福"~~





不知大家看得開不開心..? 呵呵呵







還有, 在Channel V A.LIVE裡 , 我把我難過的心情 ,唱在歌詞裡



不過好像都沒人聽出來我換了詞呢 ^^;





明天是主日~~



願大家在主的懷抱裡 , 渡過幸福的一天 (大心)





by 韓流star 李赫宰







====



原文: 銀赫CY

中文: 自譯



====

在這場表演裡..

唱"第一班車"時...銀赫的rap

本來是 '要遠行的你... 真正離去之後..我的心好痛..'

他換成 '要遠行的ELF.. 真正離去之後..我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