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007.03.19 20:22)

噗嘻..^-^


美女們..



話說回來 我必須解釋一下才行!



大家似乎都以為我最近很會跟女生搭訕

跟這個女生要電話 又跟那個女生要電話

把女生當作玩物



其實會在節目中那樣講 純粹是哥哥們在開玩笑啦..


是想製造笑果

如果各位覺得不好笑 那我也沒辦法..




我沒有女明星的電話號碼!!!!

厚 如果我真的有的話 聽到這種話時 我就不會這麼生氣了


把我拿去跟某個男藝人做比較 真的太傷我的自尊心了


說什麼和女生的交往都不單純


還聽到有人謠傳說我交了女朋友!!!!



而且女朋友還不是一兩個...



我本來以為大家會一笑置之的~~

我本來以為 只要我沒做就行了



不過 這次我真的非常鬱悶地 寫了這篇日記!



希望各位了解我~! 呵呵呵



嘩哇...心裡舒暢多了~~ >0<


那我去上通告了!!! bye bye ~~ !!


ps.
如果在外面遇見我 我本來就是不會講任何一句話的人...
我絕沒有惡意 希望各位可以理解我..!



==


原文:晟敏 CY
中文:hotkorea07




19日寫20日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