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07.03.18 23:50)

其實仔細一想 我是有愛人的耶?

哎唷喂...明明有愛人 我還真的是太會到處翻牆了..
歹勢吶 ^^;; 你們很難過對吧 ?

Pearl Sapphire Blue和所有的人..呵呵呵

我竟然犯下這種錯誤...


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翻牆了! 呵呵呵
不過 等我到了可以翻牆的年紀 到時你們可要諒解我!

Oppa我也是孤單人一枚啊..呵呵

OK!!


話說回來 我想查詢網站...
到底要怎麼查啊.....

就是為了晟敏所開設的網站(歌迷網站) ..我都不知道什麼是什麼
你們可以告訴我嗎??

讓我也上去瞧一瞧....

應該有辦法的...
其中 (網站管理者當中)
有沒有比較空閑 或是電腦很厲害的人啊?
不知道的人不要來亂哦!

那麼 晚安~~~




==
原文:晟敏CY
中文: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