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3 01:23


我真的想不通 為什麼你們這麼愛hacking

呵呵呵 大概你們都是空腦袋吧..

好玩嗎?

太閒嗎? 太閒就去念點書 或去睡點覺 或去交個愛人

不要老了再來後悔


真的想不通耶...hacking對你們有好處嗎.?

想幫我頂黑鍋被罵?
想讓我被大家唾罵?


難道是想寫些奇怪的東西 來製造謠言 ??
大眾對我的謠言才沒興趣啦 他們才不會在乎我是不是有罵髒話咧
我還沒有紅到那個地步啦 你們這些白吃


還是看我這裡比較好 所以想搶走?
這裡又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都是一樣的CY啊..呵


要玩 你們去欺負別人就好  幹嘛到處撒野

因為你們找不出來我的密碼 我的認證碼
所以才在我有加入會員的地方  到處撒野嗎

這個時間不睡覺 還在做什麼無聊事啊?

我都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收到幾封認證信了 呵呵呵呵呵

我沒有時間陪你們玩

因為我還要多花點時間在練習和課業上
也得儘快交個女朋友 帶出來炫耀
還要準備下一次的舞台表演才行

我要做的事太多了~ 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你們這些人身上

我為了獻給大家最棒的歌聲 最棒的舞台表演  可是忙得很

你們也去找個喜歡的歌手
去支持他 聽他唱歌 做些讓他感動的事 給他掌聲吧
不要盡做些無聊事來浪費寶貴的時間

雖然我不算什麼東西  也不是已經活很久的人
不過這是我真心的忠告

與其說是忠告  不如說是我拜託你們吧


清醒一點 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你們還沒見識到世界兇狠的一面 只做隻井底之蛙
我還真為你們擔心

連做好萬全準備才出來的我  一樣遇到很多辛苦
那你們是要怎麼撐過去啊

嘖嘖 我真心的拜託你們
要做這些無聊事 不如早點上床吧  ~ 這樣皮膚也會比較好

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 ^^;;  因為我現在太激動了

總之...你們真的很讓人失望


你們駭我的帳號 是想偷我的橡實嗎?
還是想向別人炫耀 說你駭了我的帳號?

那樣你們就開心了嗎? 我想應該會很空虛吧
因為最後又得不到什麼


我拜託你們  早點去睡吧....聽到沒?

ps.
'晟敏dorothy'已經正式向我道歉了
希望各位不要再討厭他了




原文:晟敏cy
中文:hotkorea07


晟敏dorothy===>好像是還挺有名的an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