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25     
 
 
TO. 親愛的E.L.F..


 

很累吧?..我們又都沒有休息期...


 

這2年多以來, 你們到處為我們加油打氣..

 

投票投到指紋都快磨平了..


 

單曲專輯...正規專輯..子隊的專輯.. 全都要購買..還有示烕..


 


除此之外,似乎還有很多...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吧 ?..


 


謝謝..我說過了吧...我們哪裡都不會去..


 


我要呈現給你們看的.實在還有太多了...想做的事也很多...


 

直到我們的氣球覆蓋全世界為止...

 

我想飛得更高..更遠...所以...

 

讓我們攜手再創歷史..^^

 

我認為這個世上最棒的團體是SUPER JUNIOR..我為此感到自豪!!

 

從我們出道開始,就在寫歷史了..人數最多的團體..

 

人數最多的團體拿到第一名..人氣獎..新人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最上鏡獎..最佳服裝獎..本賞.最佳歌手獎...

 

等..........!!!!!!

 

我的筆記本還有很多空格..我想寫下更多的歷史..

 

以後也讓我們一起來創造歷史好嗎?....

 

我是SUPER JUNIOR的隊長!!!我會更加好好表現的!!!!

 

不是瞬間,而是會永遠被記得的..SUPER JUNIOR與..E.L.F...

 

謝謝..今天..又很難為情地寫了這篇日記. 明天再回來看的話...

 

一定會覺得怪尷尬的吧..^^;;   我愛你們 E.L.F...!!!   

 

 

                                                                     特...

 


 

好難得你寫這麼長....但寫這篇用意在哪....

 
原文:正洙CY  /  中文: 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