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仁: 兩位都喜歡貓嗎



東海: 我喜歡狗

貓是很有魅力, 很漂亮

希澈哥有養貓嘛

我每次去那裡,

都看到牠很悠閒的坐在那裡

真的很漂亮的貓




強仁: 叫什麼名字去了?

希範..



神童: 韓J希範


(東海: 韓J希範)



強仁: 韓J希範



強仁(&東海): 韓庚,J,希澈, 起範



強仁: 韓J希範



東海(學希澈): 希範啊




強仁(學希澈): 希範啊 希範啊



(中間不曉得誰學藝聲叫希澈)



強仁: 還有..那個鯷魚..不是鯷魚..叫什麼去了



神童: 誰?



東海: 秋刀魚?



神童: "不要臉" ??



強仁: 啊, 對, "不要臉"



神童: "不要臉" 跟 "鯷魚" 有什麼關係啊



強仁: 抱歉.

以前養過 '不要臉'

我們之前把牠欺負得很慘



神童: 我們?



強仁: 我們

東海你也常常欺負牠對吧



東海: 沒有, 只有我沒有欺負過牠



強仁: 每次都拿棉花棒..



東海: 哈哈哈, 不是我

我沒有那樣做過 哈哈哈哈
<< 笑聲代表什麼意義..??



強仁: 神童



神童: 我是根本就對牠沒興趣

我本來就不喜歡寵物




強仁: 每次都拿棉花棒欺負牠
<<用棉花棒是要怎麼欺負...??



神童: 那是別人



強仁: 是誰?



神童: (學藝聲)



強仁: 啊~是藝聲~~ 哈哈哈

藝聲每次都喜歡拿棉花棒欺負 '不要臉'



神童: 我不管了啦



強仁: 始源呢, 則是在睡覺時

老喜歡把牠放進枕頭套裡滾來滾去

能講嗎



神童: 啊...會那樣把牠滾來滾去, 應該是為了做實驗啦

好像是sponge裡做過的實驗
<
說那樣的話,貓就會失去方向感



東海: 啊~走路的時候



神童: 對..所以,..所以才想說試驗一次看看

牠真的走路就走不穩了

真的很神奇


(前面講完如何欺負貓的事件後, 有聽眾留言, '怎麼可以欺負貓呢?' )



強仁: 啊, 我們沒有欺負牠, 我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兇手是始源和藝聲



神童: 糟了



強仁: 啊. 事情愈來愈大條了嗎



神童: 坦白說, 我們不是在欺負牠



強仁: 我們都對牠很好, 不過好像只要我們在家, 牠就會想躲著我們



神童: 牠真的很會逃跑, 大概有過五次吧...從外面把牠抓回來...



強仁: 牠的跳躍力很可怕



神童: 真的很會逃造出去



強仁: 不過看電視或玩game時, 牠會靜靜地走過來, 很悠閒地坐在旁邊看

很聰明的貓, 還會自己拆飼料包, 不是有那個玉米脆片嗎?



神童: 啊, 對, 有一隻老虎的..





強仁: 睡到半夜, 被一陣悉悉蘇蘇的聲音吵醒,

原來是 '不要臉' 肚子餓了在吃東西

我看到牠將一半的身體埋在紙袋裡 一直猛吃個不停

等牠吃飽想出來時, 身體卻卡住了,

就在那裡掙扎, 我還用你的手機拍了下來



東海: 我還臭罵牠一頓





強仁: 每次都只曉得吃吃吃





神童: 吃到變成豬的貓



強仁: 有聽眾留言了, '我們藝聲哥又怎麼了?'

你的藝聲哥哥欺負 '不要臉' ~~ 所以牠才離家出走的

現在聽眾的留言...大條了.. 事情大條了, 現在

各位, 其實我們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所以講得有點誇張啦,

希望大家不要對我們有敵意

"太可憐了, 哥哥們太過份了, 怎麼可以那樣呢?"

各位..現在....

.....................

"不要臉" 是什麼意思?
<< 轉移話題 XD 轉得有點硬哦





================================================

不要臉: 是希澈之前的養的貓, 後來跑掉了

韓J希範: 歌迷送給希澈的新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