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 ㅣ對自己自問自答一開始我是以演員身分出道的,所以偶而有人會問我,是不是放棄演戲了,不過絕對不是那樣的 。因為我本來的夢想就是當歌手,所以我現在只是專心在當歌手而已;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回去演戲。不過談到演戲,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所以我只是還在學習演戲罷了。我想盡我的全力,讓大家肯定我是一個優秀的歌手、優秀的演員。我想成為像RAIN前輩那樣,演戲唱歌都獲得肯定的人。



BONUSㅣ如果撿到100萬元的話,想用來做什麼想買禮物送給父母。



CHALLENGEㅣ想要挑戰的領域我認為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我也想回去重練之前學過的跆拳道,也想參加越野摩托車競賽, 也想挑戰攀岩。



DJㅣ每天以 DJ身分與FANS見面,主持廣播時有何小插曲我現在還記得我第一天主持的事。前一天我和秀英做了很多練習,結果當天,我們兩人因為默契不佳,出了很多差錯。



ENBYㅣSUPER JUNIOR成員當中,最令我羨慕的人是我很羨慕奎賢的歌聲。奎賢擁有我平常很喜歡的音色。看到奎賢唱歌時,我就會覺得,我也得多多努力才行。



FIRST FANㅣ我的頭號FAN高二時,有個綽號叫'啪啦'的FAN,她替我架設了我的第一個個人網站。當時她說她要去美國,現在不曉得怎麼樣了。那個網站叫"高等細胞的李晟敏" ,現在好像廢掉了(笑)。 <<http://club.enppy.com/@1seman



GODㅣ 我的信念與精神支柱我相信我自己。如果有人類力量做不到的事時,我會向上帝祈禱。



HOLICㅣ 目前沈迷的事物我喜歡聽人家說我瘋了(笑)。我只要沈迷於一件事裡的話,就會無法顧及到其它事情,因此最近我有在努力控制自己。 <<你瘋了你瘋了你瘋了你瘋了你瘋了你瘋了



IMAGINATIONㅣ想像10年後老師曾經叫我想過自己10年後的模樣;我想起我在日記裡寫過,我要環遊世界擔任翻譯。當時,當翻譯人員是我的夢想,因此我認為我應該會在歐洲、亞洲等地往來,替人家翻譯。因為我喜歡表演文化,10年後我想舉辦一個我自己的公演。如果有機會的話,10年後我也想參與電影的製作。



JOKEㅣ我所知道的笑話 我不會講笑話。我似乎不是一個幽默的人。週圍的人都覺得我講的話很無趣(笑)。



KINGㅣ如果可以建國當王,想建立什麼樣的帝國比起大國,我更想建立一個小而美的國家。雖然我是王,不過我希望可以與百姓們輕鬆自在地交談,就像家人一樣。還有,我希望每天吵架、再和解(笑) 。就算只是小事,一直積在心裡的話,關係只會更糟的。坦率說出心裡話,不是可以相處得更融洽嗎 ?



LIEㅣ說過的謊言當中,最大的謊言愚人節時,我和神童打電話騙朋友說這是廣播節目,騙說要送獎品。我們向3個人打了電話,3個人全都上當了 (笑)。



MATEㅣ想跟我的同伴SUPER JUNIOR說一句話雖然我們目前都很努力,不過以後要更團結、更努力。2輯加油 !



NGㅣ我人生最大的 NG l 我念過首爾藝大,不過學校方面不認可演藝工作,所以我的成績不好。我喜歡跟同學們相處,所以我真的很認真上學,但是最後的結果卻不甚理想,有點遺憾。再怎麼看,因為換校一事讓父母親及週圍的人為我擔心,似乎是我人生最大的NG。



ORIGINALㅣ我想成為 “講到這個就最先想到的人”我想讓大家記得我是純潔的晟敏。我想蛻變成一個 像白紙般可以真實呈現出任何顏色的歌手、演員。



PROFILEㅣ我想追加在現有個人檔案上的項目 因為歌手是我的正業,所以我想擁有足以將吉它、鋼琴等樂器稱為是專長的實力。



QUEEN ㅣ對未來的老婆說一句話,我對未來老婆的想像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輩子都像朋友一樣相處。我想要一起做菜、買東西、做家事,幸幸福福地生活下去。



RESTㅣ休息時間都做什麼;如果有十天休假,想做什麼如果有空檔,我會拿來補眠,或是練習。最近因為當了DJ,所以為了提昇語言表現能力,我正大量地啃書當中。假如有十天休假,我想去東海、南海、日本旅行。



SLEEP TALKINGㅣ我睡覺時的習慣,以及睡覺習慣最糟的成員我平常睡覺時,會穿一件及膝的連身睡衣,有時睡一睡,衣服就會自己跑上來,成員們看到我那副模樣,都說我的睡姿非常性感(笑)。藝聲哥睡覺時,有時會發出怪聲,有時嘴巴會一直念念有辭、抱怨個不停。 神童會邊睡邊脫衣服(笑)。 <<我想聽你的室友東海的耶,幹嘛不講!!!! -_-ㅗ



THINGㅣ我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MP3,CD Player等可以欣賞音樂的東西。 不久前我曾經掉過包包,CD Player也跟著不見了,所以最近都用 MP3聽音樂。練習室裡有平台式鋼琴,最近我和那台鋼琴當了朋友,偶而還會交談(笑)。如果其他人把東西放到鋼琴上面,我看了就會很難過,我會去把鋼琴擦乾淨。以後我一定要買一台平台式鋼琴。 <<跟鋼琴交談嗎...你瘋了你瘋了你瘋了你瘋了你瘋了你瘋了





U-TURNㅣ如果人生有一次機會可以回到過去,想在什麼時候使用我對於我的決定,從沒有後悔過;因為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所以我會試圖去接受它;即使我的決定是錯誤的,這也可以成為讓我重新思索、讓我成熟的機會,所以,就算是錯誤的決定,我也不想回到過去做任何的扭轉。



VIPㅣ我認為誰是SUPER JUNIOR的VIP,理由何在首先,是強仁哥。他的通告都很滿,可是他都很認真,讓身為同一隊的我,實在為他感到驕傲。神童是我個人的VIP,因為他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還有,不是特定某個人、而是一直都全力以赴的SUPER JUNIOR所有成員們,都是 VIP。



WAYㅣ我現在走的路,以及未來想走的路我現在走的路,就像攀岩一樣,崎嶇難爬。雖然看不到前方的景象,不過我相信,只要努力堅持到最後,總會有登上巔峰大喊萬歲的機會。現在,我想以SUPER JUNIOR的身分,被大眾肯定為是實力派歌手。



X-RAYㅣ如果擁有可以看穿人心的 x-ray,最想窺視哪個成員的內心世界我想看特哥的內心世界。因為他身為SUPER JUNIOR的隊長兼大哥,有時會隱藏自己的真心,對成員們讓步。因為我們是一隊的,所以我想替特哥分擔苦惱。 <<哦..感動吶



YESTERDAYㅣ目前做過最正確的選擇、與最不正確的選擇是首先,正確的選擇,大概是聽從父母親的意見吧。我聽從父母親意見所做的選擇,都沒有出錯過。不正確的選擇是,大學時,我和同學蹺過課。現在我想告訴在學的同學們,學校是學習的場所,蹺課是不好的行為 (笑)。 <<哪個大學生不蹺課..噗....至少也要蹺一次 -_-v



ZEROㅣ我想消除的形象我們家沒有女兒,所以我會幫父母洗碗或是曬衣服;之前父母親都在工作時,我會幫忙照顧弟弟,所以我似乎顯得比較細心,因此大家都常常說我可愛。現在,我想成為一個穩重、值得大家信賴的人。





原文:슈줌 "사랑하기"

中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