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可以看到原圖,真的很~~~大一張 , 小心 XD

圖片可以轉, 反正我也是從韓迷那裡偷來的,但請自行再上傳就是了,

*翻譯內容,要轉務必註明我公告上的那二點,3Q*

好歹是我自己辛苦翻出來的, 請尊重我一下, 感恩

 





利特是: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特別的隊長,失去翅膀的天使,teuki teuki 利特 . 呵呵,我酒量不好 不過我倒很喜歡吃像아폴로쫀드기這種垃圾食物.
會刺激到我的言行: "你只有這點能耐嗎?"
生氣時:
我會面無表情,說話會冷冰冰的。如果是某人惹我生氣的話,我會以牙還牙,讓他也很生氣。
開心時:
我會一直笑,一直講話講個不停。
三樣我絕對無法放棄的東西:
我的夢想,我的愛情, 我的未來。
最近沈迷於:車子。我也想儘快買一棟房子,所以最近對理財投資很有興趣。以前我很瘋鋼琴和作曲, 最近則一直在思索我的未來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自己:一直,常常。
去唱KTV時,最愛唱的trot:雖然不是trot,李長熙的 '那是你'
10年後的李特:我想到時我早就結婚生子,並且努力工作著吧 。
覺得好看的電影:蒙面達浩
不想與他人分享的食物:我對食物並不執著, 只要我餓的時候,有飯給我吃就行了我真正想作的音樂是:.New age , 溫和的抒情歌, 不插電的清澈音樂
如果交女朋友了,第一次的約會我想:緊緊牽著手穿梭在人群當中,我還想大聲喊:"特有女朋友了!!! "
MP3曲目:有20GB耶, 這是要怎麼全部列下來
最近最常聽的歌曲:朴孝信的歌
昨天睡覺之前在想什麼: 好像有點感冒了..
早上睜開眼睛最先做的第一件事:我有個怪習慣, 我會先穿襪子
我最優於其他成員的地方是: 成員們本來就都很優秀, 好像個個都比我好........
sexy的男人,能力出眾的男人, 帥哥當中 : sexy男和帥哥都會隨著時間過去而漸漸走樣, 所以當然是選擇當能力出眾的男人
善良但長得醜的女生,很醜但有魔鬼身材的女生, 漂亮又高但個性很差的女生,長相普通卻很聰明的女生: 我會選擇漂亮又高但個性很差的女生
fans是我的:呼吸
如果你想見我,就來:只要來KBS 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 , 就可以見到我了

譯注:

아폴로 :餅乾

쫀드기:應該像我們的辣片(?) 但好像要烤...






銀赫是:走著走著就會閃閃發光的自體發光寶石美男,SJT可愛老么銀赫
會刺激到我的言行: "今天沒有時間吃飯了!" 太忙時就會沒有時間吃飯^^
生氣時:我會沈默不語。有時愈想愈氣時,我還會躲起來哭
開心時:我會整理很久沒整理的房間,或者開心地跳舞。
三件我絕對無法放棄的東西:家庭,音樂, 信仰
最近沈迷於:愛情?最近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有個女朋友那該有多好啊。請各位為可愛的銀赫介紹個女朋友吧^^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自己:當舞台上的燈光亮起,在歌迷的尖叫聲中登上舞台, 展現最棒的表演給大家看時
去唱KTV時,最愛唱的trot:南鎮的'和您一起' . 金秀熙的 '愛慕'
10年後的銀赫:應該結婚了吧, 還有, 更投入於自己喜歡的音樂當中
讓我感動的電影: . 它的ost也很讚, 尤其是'Way Back In To Love', 很能觸動我心弦
不想與他人分享的食物:只要是我正在吃的食物,我都不想讓給別人.其它的都無所謂, 但食物絕對不會讓步^^. 難道是因為我現在正在錄<萬元的幸福>,所以我才會這樣的嗎?
我真正想作的音樂是:雖然我們現在的音樂也很好,但是我也想嚐試hip hop或CCM
如果交女朋友了,第一次的約會我想:就看看電影吃吃飯吧?光是這樣,似乎就夠令人開心的了。以後我也想和我所愛的人一起去國外旅遊
MP3曲目: 好像存了4000首左右的歌曲吧。有新歌,有90年代的trot和西洋歌, 有各種時代各種類型的歌曲
昨天睡覺之前在想什麼:明天要穿什麼衣服?
早上睜開眼睛最先做的第一件事:今天也要好好, 祈禱!!
我最優於其他成員的地方是: 嗯....功課? 呵呵呵 . 其他成員們是都很優秀, 但如果真要我講的話,跳舞?Rap?
sexy的男人,能力出眾的男人, 帥哥當中 :我常常都聽到別人這麼說我的, 三種都是!!
善良但長得醜的女生,很醜但有魔鬼身材的女生, 漂亮又高但個性很差的女生,長相普通卻很聰明的女生:無條件選擇善良的女生, 只要心地善良, 看起來就會漂亮了
fans是我的:自由飛翔的 '翅膀' 。
如果你想見我,就來:有舞臺的地方就有我。

 



希澈是:金希澈。再講仔細一點的話,喜歡女生, 可以喝1~2瓶燒酒, 血型是不是天才就是笨蛋的 AB型, 墜入情網時標準的純情派, 因為外表清秀常讓人誤以為個性也很溫順,但其實是個很強悍的男人。
會刺激到我的言行: 這不能說是刺激, 不過當我看到穿制服的女學生時, 就會覺得她們很可愛. 還有我常常聽到人家說我的眼神很A,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A了? 老實說,聽到這固我並不怎麼高興。
生氣時:我會輕輕地閉上雙眼,沈默不語。如果我真的很生氣,我會亂丟身邊的東西. 當然只丟那些不會很貴的東西啦^^. 我平常是不太生氣的, 不過只要一生起氣來就會很恐怖. 我是個自我主張很強的人, 所以, 只要我說一次不, 我就會堅持到底.
開心時:我會大笑, 然後一直講話。我會模仿三大電視台搞笑節目裡的台詞或動作
三樣我絕對無法放棄的東西:只要有我就行了..
最近沈迷於:一直很想交個女朋友,在家無聊時會看卡通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自己:一直是。 爸爸媽媽生下我, 那是多麼了不起的事啊.
去唱KTV時, 最愛唱的trot:朴尚哲前輩的'無條件'
10年後的希澈:我會遇到善良又漂亮的女孩,然後結婚, 擁有可愛的孩子,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吧
覺得好看的電影:大逃殺。朋友之間互相殘殺的題材很新穎。朋友之間為什麼要互相殘殺呢?
不想與他人分享的食物:我最近常常喝的枸杞茶, 這是之前上節目時學到的, 說這對於維持精力很有幫助,呵呵。反正不管怎樣, 擁有好體力 才能獻給大家一個爆發力十足的舞台表演啊
我真正想作的音樂是:搖滾樂和抒情歌曲,還有演戲。望著對戲的演員,充滿悲傷地與她演一場愛情戲. 是因為我最近太想談戀愛了嗎? 希澈是演員~~
如果交女朋友了,第一次的約會我想:就像<我的野蠻女友>那樣,穿著學生制服在街上走, 去女友家拜訪她的家人,去看電影,去遊樂園玩。就像真正的高中生那樣.
MP3曲目: Euro dance. 最喜歡的歌曲是Re.f's '閃耀的愛'
昨天睡覺之前在想什麼:我睡覺前習慣吃個東西再睡。在進入夢鄉之前, 我會一直想我自己, 呵呵呵呵。昨天睡覺之前做的事是躺下來, 關燈, 望著天花板, 想著我與強仁聊過的話, 討論的主題是'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早上睜開眼睛最先做的第一件事:管理我的CY , 餵希範(我養的貓)
我最優於其他成員的地方是: CY小窩,頭髮,衣服,家裡所有的擺飾。希澈很有品位的
sexy的男人,能力出眾的男人, 帥哥當中:有能力的人。另外兩個太常聽到,聽到我都快吐了呵呵
善良但長得醜的女生,很醜但有魔鬼身材的女生, 漂亮又高但個性很差的女生,長相普通卻很聰明的女生:如果不是談結婚對象的話,嗯..老實說,哪有男人會喜歡漂亮又高但個性很差的女生啊? 不過很奇怪,這種女生反而更吸引我耶。這是我喜歡的類型嗎?嗯,我在講什麼啊,呵呵
fans是我的:花瓣。這是我很久以前想到的,我把自己比喻成花朵時,fans就等於是那重要的花瓣叫。一朵沒有花瓣的花, 是不會美麗的。呵呵
如果你想見我,就來:我的cy或是cafe。如果直接找到我家門口來, 我就會落跑的~~

 

第二題 , 金希澈你想錯方向了吧 =口= ..還穿制服的女學生咧, 你果然是想交女友想瘋了

以下三個人的~~我就不翻了~~~我承認我是只弄我想弄的 XD


有人說想看晟敏的




晟敏是: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裡長得最帥的晟敏。我最善良最單純了。我不太會喝酒,完全不會喝燒酒,啤酒只能喝一杯,剛好可以配合氣氛的份量。啊,不論何事,我都是以努力獲取成功的努力派。
會刺激到我的言行: 當我聽到練習做得很好時,我會加倍努力;當有人看不起我時,我會十分沮喪。
生氣時:我就變得安靜,表情變僵硬,變得冷漠,然後兩耳都戴上耳機。
開心時:我會笑嘻嘻的,或是唱歌。
我主要會唱的歌曲:可以稍微沈澱興奮心情的悲傷歌曲,比如,李基燦的'美人'
三樣我絕對無法放棄的東西:我自己,唱歌和愛。
最近沈迷於:我最近大概是低潮期。如果練習得太多,我偶而就會這樣。我最近突然覺得很孤單憂鬱,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自己:看到週圍有困難的人時,我常常都無法裝作沒看見。等我再成功一點,我一定會幫助有困難的人。還有,當我照鏡子時?呵呵
去唱KTV時,最愛唱的TROT: 這首不是trot,卻是我常常唱的歌曲,金賢植的我愛你 和羅勳兒前輩的無時無刻雜草
10年後的晟敏:我想結婚。還有,我想在很大的舞台上唱歌和演戲,獻給我的fans。
最近看過的電影:超時空效應和蒙面達浩。
不想與他人分享的食物:冰淇淋,我真的很喜歡。我主要都是靠吃東西舒解我的壓力,尤其是Haagen Dazs的巧克力冰淇淋,是轉換心情的最佳良藥。
我真正想作的音樂是:我希望透過音樂帶給人們感動,沒有特定什麼類型的音樂,不過,如果是輕快歡樂的歌曲會更好,像BADA或YB的歌。
如果交女朋友了,第一次的約會我想:要先有對象啊。我想在像最近這種好天氣裡,去公園騎雙人腳踏車。
MP3曲目:李基燦。最近在聽李基燦的"美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我會一直只重覆播放聽我喜歡的歌曲,幸好不是錄音帶,因為錄音帶一直倒帶的話,帶子會壞掉。
昨天睡覺之前在想什麼:累。如果歌可以唱得再好一點就好了。我以後是否也能夠有好表現呢?
早上睜開眼睛最先做的第一件事: 去廁所。快則三分, 慢則10-15分, 連澡都洗好。
我最優於其他成員的地方是:到目前為止,我似乎還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不過我做什麼事都很努力。
sexy的男人,能力出眾的男人, 帥哥當中:
晟敏長得帥又性感,已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了,
所以我選擇當有能力的男人。男人還是需要有能力的。
善良但長得醜的女生,很醜但有魔鬼身材的女生, 漂亮又高但個性很差的女生,長相普通卻很聰明的女生:
我選擇長相普通卻很聰明的女生。事實上,我喜歡善良明智的人,因為最重要的是,我們對彼此的信任。
FANS是我的:靈感。
如果你想見我,就來:我會一輩子都作音樂,所以哪裡有音樂,哪裡就有晟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