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是..

日期: 2007.12.11 18:03



雖然不曉得對方會不會看到這篇留言~



不過, 我沒有在玩CY ! 我希望盜用我身分證字號的人,可以看到這篇留言



[ 盜用他人身分證字號加入會員者,

將依2006年9月24日所修訂的 ‘身分證法’,

處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或易科一千萬韓元以下罰金 ]



CYWORLD裡有我認識的人, 所以我知道是誰



請不要做那種事



也拜託盜用我e-mail玩CY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維持良好的網路文化



本來只想留些開心的留言, 因為不曉得該把這些話寫在哪裡才適合, 所以才留在這裡



next.(千輝龍)







原文:manful24 café

中文:hotkorea07



這是寫在manful24 cafe的 成員空間 FROM.Super Junior 的留言

不過因為前面沒有選分類, 所以不曉得是誰的

由於是在晟敏的下一篇

所以很多人都猜是晟敏

嗯....

是誰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