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年感謝文~~~



2005年什麼都不懂、喊著knock out出道的厲旭,經過二年的歲月,現在向各位訴說著would you marry me呢~

我們取了E.L.F.這個名字,看到E.L.F.一個一個為我們加油時,真的很感謝。我們就這樣共渡了二年。若要說「才二年」也不為過吧?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我記得的,是更多的好事~ 與E.L.F.在公園裡見面的11月6日….在每場舞台裡來看我們的E.L.F…奎賢出道時共同參與的E.L.F… 頒獎典禮上陪我們一起哭的E.L.F….每當我們出國時,替我們打氣的E.L.F…..國外的E.L.F…發生不好的事情時替我們擔心給我們鼓勵的E.L.F…帶著二輯don’t don回來時,說我們好帥替我們大喊don’t don的E.L.F….這次marry U也在一起的E.L.F…真的有很多事呢…厲旭我想做更多的事、還有很多未能做的事…我很貪心!謝謝E.L.F.相信我們跟隨著我們….厲旭會以歌曲報答各位的~ 雖然偶~而也會用演技報答 ^^;; 我會當一個認真努力的厲旭~

能夠成為SUPER JUNIOR,真的就像作夢,真的很幸運,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真的感謝!二週年,一起自祝吧~ 呵呵 厲旭就寫到這裡了



P.S.我愛你們 marry U 大紅! ^^





原文: manful 24 & fill me in Ryeowook (上圖截自這裡)

中文: hotkore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