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2年...



大家好~ 我是銀赫^-----^



真的很久沒留言了對吧?



假如我現在還在玩cy的話 , 就能經常見面的說 ^^;



那麼一來, 我想此時我的cy面板上應該會寫著..



'我們是super juni O ye O!!' ~ 當然 還有日記也是^^



super junior走過的這二年歲月裡...



發生過許多事,有許多人經過...



但是E.L.F一直守在同樣的位子呢^^



所以我們也總是只看著同一個地方...



真的謝謝...



我本來以為,我是喜歡音樂熱愛音樂的人~



不過 , 事實並非如此~



如果我只熱愛音樂, 那麼我就會獨自在家做做音樂...聽聽音樂了吧 ?^^;;



我不是喜愛音樂本身...



而是喜歡有人欣賞.支持我所做的音樂



如果沒有E.L.F...如果沒有喜歡我音樂,喜歡我們音樂的人...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們了, 對吧?^^



嘿嘿....



我有很多話想說...真的有很多話想說的..就先說到這裡吧^^



因為以後在一起的時間還很長...!!



SUPER JUNIOR的雙腳 ...



謝謝~ 我愛你們~ 要注意身體哦~ 保持笑容~^^



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始源,東海,厲旭,起範,奎賢...成員們, 我愛你們^^






譯:hotkorea07



銀赫也留了二個CA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