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 謝謝



啊...嗯...這幾天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真的...E.L.F聲勢浩大的聲援令我感到很意外

真不曉得該怎麼來回應你們呢.



其實.這個睽違五個月的舞台, 要說不長, 也是不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不過對我而言, 卻像過了很久似的

站在舞台後方時, 我一直忍不住發抖

我想這是我有史以來, 在舞台上所聽到的,最大聲最令我感動的吶喊聲

就像結束初放後, 我記不得我在舞台上做了什麼一樣

如今我又再一次有這種感覺呢..^^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眾人的關愛讓我得以重新歸隊. ..我會努力報答各位的關愛

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舞台上見了 ^^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連休假期~ I love E.L.F. (大心)





=====================

原文: manful24 cafe

中文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