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 今天我叫東海來上我的節目

東海就回我, 他跟朋友的約會比較重要

我就對他說,你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結果.東海今天居然自己先來電台等了呢

我們親愛的東海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

海: 我說我跟朋友有約, 是想給哥一個驚喜

聲: 其他團員的說法是....你今天的約會取消了...

海: 我本來就沒有跟誰有約

聲:沒有嗎?

海: 我和銀赫..小小約會了一下

聲: 和銀赫啊?

你們幹嘛去了?

海: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

聲: 看電影啊

好看嗎

海: 嗯

聲: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海: 今天是東海第一次上miracle for you節目的日子

聲: 那樣說也對, 但今天東海第一次來, 就碰到13號星期五了呢

根據我的了解, 東海是個很膽小的單純青年

海: 講什麼啊

聲: 還講什麼咧,

海: 什麼我很膽小, 我可是真正的男子漢啊

聲: 哪裡是男子漢了?

明明很膽小

剛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打很多洞的人的照片

海: 那不是害怕, 是覺得這樣很殘忍很奇怪嘛

聲: 那也是因為你害怕之餘講出來的話嘛

海: 不是! 是因為我自己的皮膚很脆弱

所以看到那種照片就不行了

我沒有什麼害怕的東西啊

我遊樂器材都敢玩,不像哥哥你都不敢玩

我也不怕鬼

聲: 你明明怕鬼

海: 鬼壓床也不怕

走在路上,遇到流氓我也不害怕

聲: 以前, 我們分兩間宿舍住

那時,東海跟我住不同間

我住的那一間,常常會鬼壓床

東海有一次在我們這裡睡覺,結果就鬼壓床

從此以後, 就再也不來我們這裡玩了

這樣你還要講你不怕鬼壓床啊?

海: 我還以為我見鬼了

聲: 看吧你明明害怕

海: 我一個人獨處時我會害怕

聲: 看吧~那幹嘛一直否認



~~~~~~~~~~~~~~~~~~~~~~~~~~~~~~~~~



聲: super junior中, 最嚴重的成員?

海: 有啊, 那個人, 銀赫

還自稱什麼寶石美男, 明明又沒有寶石

聲: 今天早上,銀赫在睡覺時, 我看到他床邊

海: 我也看到了

聲: 真的放了一個超大的,寶石戒指模樣的東西

海: 那是他昨天收到的禮物

那上面的寶石大概有拳頭這麼大

聲: 我本來以為他是為了好玩,才自稱是寶石美男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他的內心話呢

如果真的是他的內心話, 那他王子病可病得不輕,那也可以算是一種錯覺

東海你有這種經驗嗎?

比如說,以為學校裡的某個女生在喜歡我 之類的

海: 我正想講這個

小學,中學, 都會出現自己喜歡的女生嘛

小學時,我轉過學, 然後新學校裡, 有一個女生很受大家歡迎

假如學校裡的男生有400名的話, 其中大概有200個在喜歡那個女生

我為了踢足球所以轉學, 第一天,看到那個女生時, 哇~真的很漂亮

第二天,就跟她的同學要了她的電話

聲: 家裡的電話對吧? 小學生的話..

海: 不是, 是B.B.CALL號碼

聲: 東海你小學就用BB啦?

海: 不是, 我沒有BB, 是那個女同學有

聲: 在那種年紀, 竟然能有BB,..那麼說

海: 看起來是有錢人的小孩

第三天, 我就給她傳訊息

第四天, 我們就開始交往了

聲: (有點呆掉)

所以你們就交往了???

海: 我要講的不是這個

我喜歡過3個女生, 3個都有跟我交往過

高中時,我喜歡上第四個女生

我就在心裡想, 她應該也喜歡我

聲: 因為之前的經驗是

連那位超人氣, 200個男生都喜歡的女生, 都能在四天以內追到手

接著, 東海喜歡的人, 也都喜歡東海

所以,你就很理所當然認為, 第四個你喜歡的女生,也是在喜歡你,對吧

海: 我就在心裡想, 她應該也喜歡我

然後我就跟她告白了

但她說, 她只把我當朋友, 對我沒有其他的感覺

我之前喜歡的三位,都很順利地交往了嘛

然後,第四位失敗時,我心裡想, 怎麼天下無敵的我也會被..哈哈(東海自己在拍手大笑)

聲: 東海這就是, 一直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

然後被拒絕後, 才從自己的世界清醒過來

不過現在又回到最強的位子了



~~~~~~~~~~~~~~~~~~~~~~~~~~~~~~~~



聲: 女生有什麼行為,會讓男生誤會 "啊~那個女生是不是在喜歡我?"

東海你有這方面經驗談嗎



海: 我喜歡有人保護我, 懂得照顧我

我很容易會感到孤單

所以我喜歡有人可以旁邊抱抱我之類的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吃飯, 因為我會覺得孤單

如果我一個人吃飯,我也會把麗旭或圭賢叫來坐在旁邊陪我,然後我自己吃飯



聲: 你是想叫他們幫你準備飯吧?



海: 厲旭真的都會幫我弄飯

我不是要講這個

我一定都要有人在旁邊陪我才行

有個人可以照顧我, 問我做了什麼, 問我要做什麼 等等的

不然, 我就會變得很鬱卒很不快樂

因此, 這方面我常常會誤會

誰要是多照顧了我一下,我就想猜想對方是不是喜歡我 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