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聽眾提問的部分



問題: 請問東海喜歡的動物和討厭的動物是什麼

東海:喜歡的動物..小狗

DJ: 那討厭的動物?

東海:討厭的動物..好像沒有

DJ: 蛇?

東海:對, 我討厭. 有點噁心




問題: 東海是A型還AB型

東海: A型. 上次我們去捐血時, 本來說我是A型, 但要抽血時檔案上卻是寫AB型, 有點嚇到





問題: 學生時代功課如何?

東海: 學生時代...我很認真在盡我的學生本分,

不過因為熱衷運動..比較愛跟同學玩....為了留下美好回憶...

所以功課有比較疏忽,這是事實


DJ: 坦白說, 就是功課不好對吧

東海: 對

DJ: 功課不好, 但很認真, 好的.

東海: 不過我喜歡漢文和英文科

DJ: 哦?為什麼喜歡漢文?

東海: 小時候, 爸爸和姑姑常常會教我漢字

DJ: 千字文?

東海: 對, 因為新聞常常會使用漢文, 所以我一直有在學漢文


問題: 請東海說說自己的身體秘密

東海: 身體秘密....

DJ: 不一定要講缺點, 也可以講優點

東海: 啊...是嗎..(想)..啊..好像沒有耶.不太曉得耶..(害羞)..就..就是..有點矮

DJ: 體格?

東海: 對, 這是我很在意的一點是, 我爸爸不會那樣, 可是我的骨架就很小 , 肩膀也是

DJ: 那是因為你太瘦的關係吧

東海: 手腕也是.手也很小, 所以在想以後要不要來運動,

其實我本來有在運動,不過最近很忙沒有空運動


問題: 喜歡東海(日本海)嗎

東海: 我還沒有去過東海(日本海), 以後我一定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去一趟

DJ: 還沒去過東海?

東海: 對, 幾乎沒去過海邊. 我們木浦因為是港口, 所以是經常去

DJ: 只去過木浦海邊, 還沒去過東海(日本海)就是了

東海: 對, 東海或西海岸都還沒去過


問題: 請問東海, 為什麼韓庚經常沒有上台表演?

東海: 是!..啊....韓庚哥嗎.....韓庚哥呢....(慌張笑)..呃.....(又慌張笑)

DJ: 是不是公司的策略?我以為是這樣的..

東海: 對...對的.(笑)

DJ: 這問題就跳過去吧.




問題: 希望SJ當中的誰誰誰是女生?

東海: 哦...厲旭老么..

DJ: 我希望是晟敏

東海: 啊~晟敏..晟敏哥也是

DJ: 我夢到過晟敏

東海: 真的嗎? 是女生裝扮嗎

DJ: 不是, 是男生的樣子, 我受到了打擊

東海: 不論是男生或女生, 有些女生是很容易與男生打成一片的個性嘛,

男生與這種女生講話時, 也會感到很自在

厲旭和晟敏, 就比較近似於這種女生, 和他們講話講秘密時都很輕鬆自在








譯by老么熊團長

李東海又一整個可愛

怎麼覺得朴俊亨(主持人)大叔 大哥很愛我們東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