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赫: 拜託你好好疊一下被子好不好

東海: 好嘛, 我去看狗就行了嘛 (疊與狗同音)



..........





銀赫: 喂, 你媽媽知道你都這個樣子嗎

東海: (慌張) 你..你在罵我媽媽嗎

銀赫: 不是,我是說,你媽媽知道你都這樣嗎

東海: 當然不知道

銀赫: 不知道對吧, 我就知道是這樣, 我不會跟你媽媽說, 你快點把棉被整理好

東海: 真的厚? 不要講, 不要跟我媽媽講哦



====================================





東海: 那個人..那隻小狗..在罵我啊

銀赫: 你父母親知道你都這個樣子嗎

東海: 現在都知道了

銀赫: 都知道?

東海: 嗯, 都知道

銀赫: 那你哥哥知道不知道?

東海: ........

銀赫: 不知道對吧? 進去

東海: (乖乖進去)





翻譯by老么熊團長



這個重看還是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