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 久等了吧?? ^^ 2007.09.25 16:38



大家好!!



中秋連假過得愉快嗎??



真的很謝謝大家在初放送&亞洲音樂節時,來了那麼多人給我們加油 !!!



我又再次在心裡流淚了呢 ^^



還有 , 很謝謝為我們老么奎賢祈禱,使他得以再上台唱歌的朋友們 ^^



我們老么奎賢很帥對吧 ??^^ 謝謝!!



現在2輯已經發行了,我會努力獻上更好的表現給大家!!



我很幸福!! 有各位在後面支持著super junior, 我們什麼都不怕 !!^^



就算跌倒了 , 因為有E.L.F, 所以我們不會感到痛, 可以繼續向前衝 !!^^



不可以爬牆哦!!^^ 我相信大家!!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中秋節!!



請多多支持SJ第二張專輯^^





*公告*



還有 我的e-mail被駭了,所以被退出千輝龍cafe了.



我會再加入的!



如果有千輝龍cafe的朋友們看到這篇文章, 請不要誤會 ^^



因為我也會去千輝龍留言的, 中秋節愉快 !



真的謝謝大家^^









東海常常說的話,知道吧??^^



要像現在一樣,永遠健康!!



絕對不能失去健康!!^^











我愛寶藍海的大家 !!









藍海...真的很美 ^^!!









最讚了 !!



















原文:manful24 cafe

中文 by me



真是可愛的小孩, 還怕千輝龍cafe的人誤會他為啥只去manful24 cafe留言,不去千輝龍留言

自己打公告咧 XDD 我們東海就是這麼可愛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