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IVE | 我是 ○○ 的人我意外地是相當平凡的人(笑)。



BECOME | 10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結婚生子,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COMFORTABLE | 能讓我感到安祥自在的場所我喜歡個人獨處的空間,不一定要在家裡, 只要是能讓我感到這是屬於我的空間,那就行了。



DECIDE | 這一生當中做過的最大決心中學時。 曾經想過自己要離家背井去打拼才行。



EASY | 可以輕易忘掉不好回憶的方法方法有很多。 像我的情況則是,我會積極地往正面想 "遇到壞事之後,接著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FAMILY | 感受到家人重要性的時刻 我在念書時,不是個聽話的小孩, 也常常惹是生非, 出社會後, 我終於切實感受到了家人的重要性。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GUESS | 前世我是怎樣的人 詩人嗎(笑)? 可能是安安靜靜浪跡天涯的浪者吧。



HATE | 最討厭聽到成員們說什麼話我不喜歡對成員們要求什麼, 或是以命令的口氣叫他們做什麼, 成員們有時, 非常偶而,會以那種方式跟我說話, 那有點不應該 !   <<誰敢命令你啊 ...嗯..李東海?? 噗~



ING | 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是往後, 我都想繼續做下去的事是我想演戲。我個人也想開個服飾公司,或是開創個漫畫人物事業



JUST | 如果可以出現這個奇蹟就好了以前不懂事時, 我希望擁有很多錢,不過現在覺得健康第一。



KNOW | 成員們有什麼習慣東海老家在木浦, 所以他只要一激動,方言就出來了。 韓庚有時講話也會中韓文摻雜著一起使用, 現在我聽到中文,都覺得像聽到韓文一樣那麼自然了(笑)。



LAST | 吃飯吃得最慢的成員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個人行程 , 所以不太有機會一起吃飯,現在我和韓庚兩個人住, 兩人吃飯時, 也都忙著吃自己的, 還真不曉得誰吃得比較慢呢。





MOON | 12個月當中, 特別憂鬱的一個月是一年要結束的那個月, 或是新年即將開始的前一個月,尤其是2月, 更會感到極度的不安;想到這一年要做的事,就覺得壓力很大。





NEW | 最近關心的事項年紀大了,自然而然關心起不動產或基金來了 (笑) 。我一有空就會看相關資訊。



OK | 大家都說 No,只有我說Ok的事 因為我們成員的人數很多,所以有時也會意見不合。我算是忠於自己信念而行動的人。



PROMISE | 無法做到的承諾當中,最令我無法釋懷的一件事是孝順。 向父母親說一句真心話,似乎比送父母親一件物質上的禮物更困難。



QUESTION | 想要訪問誰和問什麼問題 我認為是女藝人當中最漂亮的孫藝真。問題嗎? 嗯 電話號碼(笑)? 開玩笑啦。我只要能看到人,就很滿足了!



REALLY | 現在我最需要的東西 視力。 我的眼睛真的很不好。現在也是什麼都看不到。(笑)。



SPIRIT | 集中精神的最佳方法 ㅣ 不太曉得。念書時也試過幾次,不過都撐不到5分鐘以上。



TIP |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knowhow 與人說話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還有,要多聽對方聽,自己少問口說話,如此一來,就能在某種程度上抓到對方的心理。



USE | 希望一個月可以拿到多少零用錢當然希望沒有限制 (笑) !!



VOICE | 講電話時,聲音最好聽的成員成員們全都是男生,聲音再動人能幹什麼。就是結束一天作息、平安回到家的時候。  <<這不曉得是打錯還怎樣..



X-FILE | 想做個什麼樣的X-file | 大家看我是AB型,就認為我是奇怪的人,其實我是非常平凡純樸的。如果要做一個X-file,我想把除我之外的AB型,全設定成異常的角色。呼呼!



YOUNG | 想回到過去哪個時期 可以盡情玩想玩的、做想做的高中時代。



ZERO | 想要完全丟掉的東西很難呢。 因為我太珍惜我自己了,這個嘛。。。




原文:슈줌 "사랑하기"

中文: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