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5年2月25日

主題: 親兄弟





被叫做親兄弟的兩個人一起拍了照片, 我和東海...

雖然這是幾個月前的照片了

如果要問我們好到什麼程度的話

嗯..

就像大家常在講的一個字"心電感應"

我們好到這個地步,即使只看對方眼神一眼,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有時回到家,東海如果不在,

我就會知道 "啊~大概又去哪裡了"

當然, 東海對我也是一樣



我不是因為東海乖巧才疼愛他的

也不是因為東海有什麼地方很合我心意,所以才疼愛他的

而是,

亳無理由,

就想把他當弟弟般疼愛.



----



圖文:希澈cy

中文:自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